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2] 求地里的朋友们分析目前如何快速拿卡

 
全局:
“只会窝里斗” 你要是个印度人怕不是被喷得更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oevelynne 2023-4-6 22:3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真是有人见不得别人没自己惨

lz唯一的问题是这些问题别人没多少办法给你建议,最好问律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nyparticle 2023-4-6 22:48: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binals 发表于 2023-4-5 16:21
去lv火速扯张证递485 大家当无事发生再进行你要的订婚啥的

但是lv扯证仪式环境都布置得挺好的,应该很难当没事发生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lesgute098 2023-4-6 23:27: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虽然我也是比起楼主的条件不知差到哪里去了的今年很艰难上岸+H1B没抽到的非码农NG,但是楼里因为各种不如楼主就开喷/踩的各位也戾气太重了吧??楼主只是想寻求建议而已啊...而且人各有命,大家没有签证+非中印出生的对象也怪不了楼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被踩得太惨了吧,加个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tinyparticle 发表于 2023-04-06 07:48:42
但是lv扯证仪式环境都布置得挺好的,应该很难当没事发生哈哈
有快速drive thr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个人觉得楼主的第一个想法完全没问题,如果没想好要结婚,就不结。慢慢彼此加深了解才是最稳妥的决定。为了快拿卡结婚,婚后不幸福在后悔么?地里又不是没有类似的例子。婚姻可比绿卡重要多了。

第二个想法的话,我觉得EB1a的话我觉得有点牵强,可以考虑NIW,或者找律师再问问。

个人认为可行的解决方案: 自己申请NIW(或者EB1a), 先能让自己在美国站住脚且相对独立,并且继续跟你伴侣走下去。如果以后结婚了,可以用cross chargeability办绿卡。假设中间任何时间发现所托非人(抱歉不是咒你,只是假设), 你也有相对独立的EB, 也不会让自己陷入比较尴尬的境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还有这选项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lvia88888 2023-4-7 00:2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现在论坛里戾气真的大到爆炸,人也就是问问自己的情况怎么办而已,没必要这么恶意吧。现在是发什么都会有人恶语相向,看看别人三哥三姐如何抱团自己的种群,一个拉一个,一个帮一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uzhe123 2023-4-7 00:4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当然是和配偶结婚比较好,这个最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