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06|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85] 485 让补材料是不是说明有戏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priority date 是2022九月份,十二月底把485寄到了USCIS,三月份去打了指纹,现在让我补交一些材料, 是不是说明在处理我的case,虽然我还没到我的pd。 然后我的131跟765都没动静,就很困惑。我现在是opt身份,就想知道啥时候能把combo卡拿了,这样就可以回国一趟了。有懂的朋友来分析一下吗?感谢大家~

上一篇:求地里的朋友们分析目前如何快速拿卡
下一篇:LA office
推荐
ply251 2023-4-6 05:07: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anderchangCA 发表于 2023-4-5 16:52
我之前看说,虽然2022年底前寄到485,但现在有排期,没到pd不会处理485.就希望先拿到combo卡也行。

不是的,485只要当月符合表B被接收了就开始处理,直到审完了申请visa number的时候才看排期。排期没到就变成case remains pending,放回架子上等排期到了再看一眼体检过没过期之类然后就很快发卡了。

因为只有审完到最后一刻申请visa number的时候,USCIS才能最终确定你的绿卡类别和国别。没到那一步都有relink和cross-charge的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ly251 2023-4-6 04:46: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765/131的处理与485相对独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anderchangCA 2023-4-6 04:52: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ly251 发表于 2023-4-5 14:46
765/131的处理与485相对独立

我之前看说,虽然2022年底前寄到485,但现在有排期,没到pd不会处理485.就希望先拿到combo卡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anderchangCA 2023-4-6 05:25: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ly251 发表于 2023-4-5 15:07
不是的,485只要当月符合表B被接收了就开始处理,直到审完了申请visa number的时候才看排期。排期没到就 ...

哦哦,感谢解答!这样就make sens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murf1 2023-4-6 07:04: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具体让你补交什么材料?你这个不讲?大家怎么给你作分析有戏没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anderchangCA 2023-4-7 01:4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murf1 发表于 2023-4-5 17:04
具体让你补交什么材料?你这个不讲?大家怎么给你作分析有戏没戏?

应该是体检报告吧,我当时没带体检报告就寄过去了。我还没啥收到纸质通知,只是网上查status说有个补交材料的通知寄给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murf1 2023-4-7 01:59: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anderchangCA 发表于 2023-4-6 11:46
应该是体检报告吧,我当时没带体检报告就寄过去了。我还没啥收到纸质通知,只是网上查status说有个补交材 ...

哦,如果是体检报告,那是正常过程,不能说快也不能说慢,应该是开始分配你的case到移民官了,初步看看你是否有材料不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