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nlycflxzh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求建议 要不要GAP 好纠结

🔗
 楼主| onlycflxzh 2014-5-28 13:15: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5-28 12:53.google  и
加国啊。。><.google  и
这个是有点。。。
这个我就不好说了,哈哈~我也是为了男票放弃top10双飞了

看你以前发的   感觉现在你俩一定很幸福的说呢  
好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4-5-28 13:39: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nlycflxzh 发表于 2014-5-28 13:11
真心好纠结  这样行不行 我去USC  同时也申着15spring  mcgill
LA到蒙城 5个小时的航班昂  ~~~~!!!! ...
. 1point3acres.com
可行~~如果有spring的话~~支持双飞哈!.
时差什么的= =就跟新疆和上海一样。。差别不是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这还要GAP  天啊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onlycflxzh 2014-5-28 13:48: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5-28 13:39
可行~~如果有spring的话~~支持双飞哈!
时差什么的= =就跟新疆和上海一样。。差别不是很大

你是疆妹子?  上海 新疆 可是都用的北京时间昂
LA 和蒙城完全就是俩时间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onlycflxzh 2014-5-28 13:50: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ongfanghao2014 发表于 2014-5-28 13:45
这还要GAP  天啊  !!   !!!!

MM在mcgill   刚开始因为托福不够所以没申  先在够了 想试试
要是我自己的话 一个双非的渣渣有USC了还要啥自行车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4-5-28 14:14: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nlycflxzh 发表于 2014-5-28 13:48
你是疆妹子?  上海 新疆 可是都用的北京时间昂
LA 和蒙城完全就是俩时间昂

但是时差还是存在的嘛~~时差不是问题~~

点评

不过距离确实是问题。。  发表于 2014-5-28 14: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reenmeteor 2014-5-28 17:57: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C啊。过去之后再想下一步。在国内再拖一年太浪费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rris0207 2014-5-28 23:09: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P太不值,现在申请难度越来越大,还是先过去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