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76| 回复: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求建议 要不要GAP 好纠结

全局:
[2012Fall]
  • [MS.AD无奖][EE@求建议]
  • [MS.AD无奖][EE@求建议]
  • [.][EE@]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求建议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求建议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其实申请都结束了 拿到了几个水AD USC umass ASU ISU  一个WL UCD
    因为以前口语不够20 不够USC不上语言课的要求 又考了次托福 ,5.17考的    考了102(22)   -baidu 1point3acres
    因为前面都是拿托福91(18)申请的

    感觉其他的条件还可以说的过去
    T 102(22)  G 155+165+3   GPA 3.6(标准算法)(major 3.85 )双非垃圾学校 . .и
    水文一篇. 1point 3acres

    感觉今年的申请不大甘心呢(主要是因为托福),.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要不要GAP一年?
    真心好纠结~~~~~~~~

    上一篇:真心求比较,马上要签证了。求看到的同学有什么意见回复一下
    下一篇:求比较
    推荐
    挖土机 2014-5-28 12:36: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nlycflxzh 发表于 2014-5-28 12:26.--
    我也在想    我所有的学校提交的托福都是91的
    托福91 和102 申下来的会差别很大吗

    usc很好呀。我觉得双非的话top20的申请会比较难了,就算可以申到,也不会跟usc差别很大.google  и
    现在一年比一年出国的人多,申请形势肯定逐渐不好
    而且美国那边工作机会也在逐渐饱和,我都后悔没早生几年呢~.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已经有这个结果就不要gap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onlycflxzh 2014-5-28 13:11: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5-28 12:53
    加国啊。。><
    这个是有点。。。
    这个我就不好说了,哈哈~我也是为了男票放弃top10双飞了

    真心好纠结  这样行不行 我去USC  同时也申着15spring  mcgill
    LA到蒙城 5个小时的航班昂  ~~~~!!!!!3个小时的时差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挖土机 2014-5-28 13:39: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nlycflxzh 发表于 2014-5-28 13:11
    真心好纠结  这样行不行 我去USC  同时也申着15spring  mcgill
    LA到蒙城 5个小时的航班昂  ~~~~!!!! ...

    可行~~如果有spring的话~~支持双飞哈!. 1point 3 acres
    时差什么的= =就跟新疆和上海一样。。差别不是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4-5-28 12:11: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结果可以了,为啥要浪费一年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onlycflxzh 2014-5-28 12:26: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5-28 12:11
    这个结果可以了,为啥要浪费一年时间
    .1point3acres
    我也在想    我所有的学校提交的托福都是91的
    托福91 和102 申下来的会差别很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onlycflxzh 2014-5-28 12:28: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5-28 12:11
    这个结果可以了,为啥要浪费一年时间

    还是害怕GAP明年的结果还不如今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zingawang 2014-5-28 12:33: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去usc啊。。。。为啥要g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ris_lei 2014-5-28 12:35: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你这种想法肯定是因为你托福过百给你的盲目自信,托福真心不是申请中重要因素,换句话说托福的提升不能代表你申请能上个档次,一家之言而且是针对PHD的,楼主莫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onlycflxzh 2014-5-28 12:47: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5-28 12:36
    usc很好呀。我觉得双非的话top20的申请会比较难了,就算可以申到,也不会跟usc差别很大
    现在一年比一年 ...

    女票在mcgill   还想着没羞没臊的双飞呢 刚开始因为不够就没申   到了就想申申看看
    唉。。也是很犹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4-5-28 12:53: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nlycflxzh 发表于 2014-5-28 12:47
    女票在mcgill   还想着没羞没臊的双飞呢 刚开始因为不够就没申   到了就想申申看看
    唉。。也是很犹豫的

    加国啊。。><
    这个是有点。。。
    这个我就不好说了,哈哈~我也是为了男票放弃top10双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