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aier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WU突然来了,求和duke比较,好纠结!!!

🔗
 楼主| baiery 2014-5-28 18:45: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loria_wwj 发表于 2014-5-28 16:30
duke貌似帮学生找实习,而且旁边有个rtp??其他不了解了哈
..
rtp是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aiery 2014-5-28 18:46: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只是个路人 发表于 2014-5-28 16:40
NWU不是EE排31吗?我也是今天突然来NWU的AD,不过决定从USC了。

我看最新专排两个都是27啊~有usc肯定要usc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aiery 2014-5-28 18:46: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5-28 16:44
ee的话那应该是duke。。
nwu靠近chicago金融中心

所以芝加哥工科就业不太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b33 2014-5-28 19:35: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只是个路人 发表于 2014-5-28 16:40
NWU不是EE排31吗?我也是今天突然来NWU的AD,不过决定从USC了。

层主不去NWU能帮忙推荐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4-5-28 19:46: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iery 发表于 2014-5-28 18:46
所以芝加哥工科就业不太行吗?

也不是这个意思。。。但是应该不如du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灰灰灰 2014-5-28 20:35: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只是个路人 发表于 2014-5-28 16:40. 1point 3acres
NWU不是EE排31吗?我也是今天突然来NWU的AD,不过决定从USC了。

请问你usc ee有track吗?我也是usc的ee,今天突然来了nwu,只能含泪拒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b33 发表于 2014-5-28 19:35
层主不去NWU能帮忙推荐一下吗

怎么推荐?我邮箱申请事情完全被中介掌控了,我已经让中介跟学校说不去了,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小灰灰灰 发表于 2014-5-28 20:35
请问你usc ee有track吗?我也是usc的ee,今天突然来了nwu,只能含泪拒绝了。。。

没有呢,都是去到那里再选的,我拒NWU主要是因为NWU太贵了,而且我对转CS没兴趣。NWU最大优势就是EE转CS很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b33 2014-5-28 23:1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只是个路人 发表于 2014-5-28 20:39
怎么推荐?我邮箱申请事情完全被中介掌控了,我已经让中介跟学校说不去了,祝你好运~

就用你的邮箱发封邮件 邮件我自己写。。。今年说推荐很有用的样子。。求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tthew_Xue 2014-5-29 00:22: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b33 发表于 2014-5-28 23:17
就用你的邮箱发封邮件 邮件我自己写。。。今年说推荐很有用的样子。。求帮忙。。。

都是幻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