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71| 回复: 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WU突然来了,求和duke比较,好纠结!!!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NWU
学位: MS
专业: EE
提交时间: 2014-01-23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5-28
个人其他信息: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9911-1-1.html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来对西北没有抱希望,因为很多学校都拒了我,最爱的USC也拒了我,因此都已经做好了去Duke的准备,可是突然就砸中了,是邮件通知,不算official通知,是academic adviser发的,说是有48小时的系统delay,要之后才能在网申系统里看到,whatever.
我想问的就是大家能帮忙比较一下吗,NWU的综排12,专排22,而duke 综排7,专排29,两个都是名校,学费很高,但是EE专业其实都一般,不过我还是想从就业的角度来考虑,哪个学校就业更好?另外LZ比较偏爱硬件电路,这两个学校哪个这方面更强?谢谢大家了!!!.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14 收起 理由
qzwzkyssb9h + 10 cong
爱丽丝和鲍勃 + 1
神六花露水 + 3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措手不及的NWU, 1st AD 申3中1
下一篇:准备拒了TAMU的EE和NEU的MIS。。。想问问有没有人还在等。。
全局:
bb33 发表于 2014-5-28 23:17
就用你的邮箱发封邮件 邮件我自己写。。。今年说推荐很有用的样子。。求帮忙。。。

不好意思阿,我中介今天还是不肯把邮箱密码给我,帮不了你,我能帮你的就是尽早回复学校,希望能理解。不过我确实已经拒了西北,很快有录取的,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小灰灰灰 发表于 2014-5-28 20:35
请问你usc ee有track吗?我也是usc的ee,今天突然来了nwu,只能含泪拒绝了。。。

没有呢,都是去到那里再选的,我拒NWU主要是因为NWU太贵了,而且我对转CS没兴趣。NWU最大优势就是EE转CS很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bb33 2014-5-28 23:1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只是个路人 发表于 2014-5-28 20:39
怎么推荐?我邮箱申请事情完全被中介掌控了,我已经让中介跟学校说不去了,祝你好运~

就用你的邮箱发封邮件 邮件我自己写。。。今年说推荐很有用的样子。。求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zhi173 2014-5-28 16:1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的怎么还没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aiery 2014-5-28 16:18: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更改一下,专排看错了,EE的专排两个都是27,NWU 22 DUke 27这个是 工程学院的排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aiery 2014-5-28 16:19: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zhi173 发表于 2014-5-28 16:17. 1point3acres.com
我的怎么还没来!!

别着急,或者发邮件问一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4-5-28 16:21: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wu可以转c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zhi173 2014-5-28 16:21: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iery 发表于 2014-5-28 16:19
别着急,或者发邮件问一问
.google  и
主要目前有一个普度,所以不太着急。我在考虑要不要withdraw,虽然是dream school,但因为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aiery 2014-5-28 16:23: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想过转CS,因为不是特别感兴趣,你知道两个地理位置哪个就业形势比较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loria_wwj 2014-5-28 16:30: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uke貌似帮学生找实习,而且旁边有个rtp??其他不了解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NWU不是EE排31吗?我也是今天突然来NWU的AD,不过决定从USC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4-5-28 16:44: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iery 发表于 2014-5-28 16:23
没想过转CS,因为不是特别感兴趣,你知道两个地理位置哪个就业形势比较好吗?

ee的话那应该是duke。。
nwu靠近chicago金融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