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投,最近面试Doordash,面完自我感觉良好,可是却干脆地挂了。跟大家分享下面试过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求米。谢谢电话面试:是地里的经典题,就是那个约 meeting ...
新鲜出炉的Doordash onsite DS Analytics 面经第一轮 marketing promotion measure/experiments 0.75hrramping a new feature to help merchants grow called 'mark ...
第一轮和 team lead简单聊project和工作经验, 一周以后安排了第二轮技术电面 30min case + 30min sql. Case 30min : Growth is higher than expected in 2019 from Ja ...
由于朋友大米少,帮朋友发的~~~----------------------------------------------------Doordash 基本情况:- 公司3000人- Eng400人- 因为病毒,单量在加速增长 ...
DoorDash 面试过程给我的印象非常不好。整个面试沟通过程很混乱,体验很糟糕。起先recruiter主动联系我,说了一个职位,我挺感兴趣的,于是TPS。TPS之后,又为我换了三 ...
这家公司目前是我面过最差劲的公司,没有之一。先说一句,差主要是recruiting process 很差。题目都在leetcode doordash那个tag下店面:力扣 1359onsite:第一轮: ...
电面之前HR发过信息,说这轮回着重问一个business case.我被问到的case是 "We're thinking about creating a rewards program for Dashers and want your help as a dat ...
今天的店面, 两道题。 第一题是面经题:# P1, D1, P2, D2 ==> valid,# D1, P1 ==> invalid# P1, P2, P3, D3, D2, D1 ==> valid,# P1, P2, D2 ===> invalid# P2, ...
新人求米~只花了10天时间找到一份intern真的太神奇了!!分享一下时间线****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题目的话还是比较简单的OA:****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跟hiring manager 聊过之后就是第一轮电面,45分钟,3道sql题,属于leetcode中等难度, 一道case study (A/B testing). sql: 问doordash的delivery里面,immediate deli ...
店面:最大岛屿VO:1. 系统设计 设计一个real time的aggregation系统,要求能够过去30分钟的render top K rated restaurant2. Hiring Manager聊天,主要是问经验+ ...
门冲电面面经:两道题:input: calendars 数组, start time, end time , duration time. 求复合这个duration的所有时间幅度 (不和calendars冲突的时间)。和刷题网 ...
有史以来碰到的最不professional的recruiter。。。整个流程耗时一个月之久没有任何update以至于我都忘了 整个面试流程也让人感觉不爽 看来glassdoor的吐槽不是空穴来风聊 ...
刚面完doordash电面 logistic team 攒人品分享一波- 电面之前有一个hiring manager 半个小时的screening 就是了解目前的工作重点 介绍他们的结构和headcount 主要是自 ...
上周面完doordash第二面 case 攒人品分享一波- 电面之前有一个hiring manager 半个小时的screening 就是了解目前的工作重点 介绍他们的结构和headcount 主要是自 ...
Q: how to improve Doordash's profitability by reducing support cost我觉得答得不太好。。。- clarify support cost: refund, auto-response system, third party ...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贡献一个前段时间的Doordash店面。先和面试官聊了下互相的背景。然后开始做题。题目不难****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因为现场run,所以需要bugfree。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