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4| 回复: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改行] 金融硕士毕业从事Accounting相关工作,想请教各位OPT Reporting Form填写方式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各位好,本人本科和第一个硕士在美国念的会计,毕业后回国工作了三年,然后这次又回美国念了一个Master of Finance (I-20上是quantitative finance,算STEM项目)。2023年8月刚刚毕业,找到了一份会计工作,公司给了offer,然后让我9月入职。我明白所从事工作要与所学major相关,因为这个公司也有finance相关的业务部门,我想过一段问问他们是否能让我去做finance,但是至少前半年做acccounting这个情况无法改变。想向各位请教,在入职后,向学校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报告的那个OPT Reporting Form上的工作岗位title和内容我是否应该如实填写Accounting?还是应该写一个别的title并把工作内容向finance靠拢?(怕一上来写了accounting的话,即便之后转到了finance部门,在后续OPT extension中会遇到问题)
. 1point3acres

感谢各位!

上一篇:蕉厂4-7我遇到的dp分布
下一篇:亚马逊CEO对拒绝RTO的员工发出明确信息
🔗
芳香烃 2023-8-29 11:30: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专业是Quantitative Finance该不会是校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