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77| 回复: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职场感言] 蕉厂4-7我遇到的dp分布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俗气的打火机 于 2023-8-28 17:46 编辑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不评论,纯分享我遇到的并和我一定合作的:. 1point 3acres
L4: 20+,
  • 1个非常猛,横扫我认识的sde,包括我自己(东欧),
  • 2个达到4的标准,努力干活,也相对靠谱(国女,日本男)
  • 其他全水货,根本没法用,不是各种找借口,就是东西做得一塌糊涂,其中4+被pip走人(全部都是阿三)


..
L5: 20+
  • 靠谱10+,稳定出货,有些3x,老中居多,其他族裔也不少,就是没有阿三
  • 不靠谱的10+,水货,基本都是阿三,也见过1个老中,纯水货,也是某大厂来的. .и



L6: 10+
  • 靠谱5+,方案+出货都超过一般的5,华人为主,有白人1个
  • 水货1个,阿三,向上manage类型的,干活不靠谱,但是爱bb,爱组织各种活动

. 1point 3acres
.--
L7: 3
  • 1个很靠谱,老中,里外一把手
  • 1个纯吹牛逼,阿三,技术基本不懂,搞关系一流
  • 1个干活中间,搞事也在中间,老中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mppt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manager的作用究竟是什么?
下一篇:金融硕士毕业从事Accounting相关工作,想请教各位OPT Reporting Form填写方式
地里匿名用户
推荐
匿名用户-8MQXI  | 添加认证 | 2023-8-29 09:03:22 来自APP
楼主让我想起高中时,班主任给所有学生搞会考排名。还是中国那一套唯成绩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推荐
匿名用户-NOFA1  | 添加认证 | 2023-8-29 16:34:21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3-8-29 04:36 编辑 .google  и

没懂,排名有啥不对,lz也就按照自己对合作过员工的印象group了一下,每个组都有top performer和bar raiser,每个组都有senior和Junior,不排名干啥不给大家直接一个director title不就都高兴了?要performance review干啥?大家吃大锅饭,共同富裕?你来当ceo得了。

而且工作了的考评和学校里考试是怎么画上等号的?工作里考评你能坐办公室写题吗?

我搞不清楚有的人脑子是死的,出了趟国吧也算见了点市面,但是让你注意身体别劳累多喝水不是让你抱着水猛灌到憋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推荐
匿名用户-CDFUK  | 添加认证 | 2023-8-29 09:00:54 来自APP
基本符合我对阿三的认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to 2023-8-29 09:24:4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多年前曾经有个三哥L6,连and 和 or都分不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0BSVG  | 添加认证 | 2023-8-29 10:07:21
cto 发表于 2023-8-28 18:24
多年前曾经有个三哥L6,连and 和 or都分不清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笑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GTQQO  | 添加认证 | 2023-8-29 10:35:41 来自APP
那你是L几,不是7的话你怎么知道7一天到晚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VUWLP  | 添加认证 | 2023-8-29 10:36:35 来自APP
楼主看起来是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VPIIA  | 添加认证 | 2023-8-29 14:02:07
"爱组织各种活动" 有org impac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bs123 2023-8-29 14:10:1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to 发表于 2023-08-28 18:24:43. 1point3acres
多年前曾经有个三哥L6,连and 和 or都分不清
这跟我前些天遇到高级士大夫sql 写 not equal to 有的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Q9J0P  | 添加认证 | 2023-8-29 14:12:32 来自APP
Abs123 发表于 2023-08-28 23:10:16. Waral dи,
这跟我前些天遇到高级士大夫sql 写 not equal to 有的拼
这属于细节了吧,平时不用SQL的具体syntax不对我觉得没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