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00| 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吐槽] 求教一下软件工程MS新生选课以及转专业的问题~~~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大家好,我是UTD的SE专业的新生,我是转专业申请的,只学过JAVA,C,计算机组成原理,离散数学,数据库会一些常用操作,算法和操作系统自学了一些,但不多,这就是我的全部拉,总之我的基础比较差,请问各位有没有好的选课建议?. 1point3acres.com

另外听说SE这个专业就像比较水的职业培训,是真的吗?我要不要转到CS去?谢谢大家

上一篇:关于ME转CS的问题
下一篇:【分享】Facebook面经~转自mitbbs~
🔗
 楼主| sukeclass14 2014-7-21 17:12: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毕业以后不想走学术路线,就是找工作养家糊口的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软件工程确实是有一些职业培训的水项目,不过也有好处,可以认识许多工作过的人,多积攒些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ukeclass14 发表于 2014-7-21 17:12
我毕业以后不想走学术路线,就是找工作养家糊口的节奏

SE,养家糊口首选,没有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keclass14 2014-7-31 12:08: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gearbigteache 发表于 2014-7-23 23:39
SE,养家糊口首选,没有之一。

非常感谢你的解答,请问system track就业形势怎么样?
大致的课程如下

必修
Computer Architecture
Design and Analysis of Computer Algorithms
Advanced Operating Systems. 1point 3 acres
Real-Time Systems

选修
Network Security
Distributed Computing
Synthesis and Optimization of High-Performance Systems

非常感谢!!!
Parallel Architectures and System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ukeclass14 发表于 2014-7-31 12:08
非常感谢你的解答,请问system track就业形势怎么样?
大致的课程如下
. ----
感觉distributed方向的比较有前途吧。security也不错,但是美国的话可能收到公民身份的限制。ps:你的必修课好偏硬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