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80| 回复: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背景提升] 马上大三,还没有申请背景,该如何安排?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大三是否还要交流一学期来提升背景?

上一篇:马上大三,还没有申请背景,该如何安排?
下一篇:国内CS研究生能否继续在美读MS
全局:
如果GPA不够,专心GPA
如果够,专心弄点研究经历,混个pap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O.OOrange 发表于 2014-11-5 16:40
实验室经验跟申请方向需要非常match吗?我是生物专业,大二开始就做了个科研项目,不过比较宏观,是动物 ...

有可能的话参与一些,但是挂名二作,三作会折中一些。你这个科研可以当做是基础嘛,之后你可以说发现了你的真正兴趣转做生物信息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O.OOrange + 3 多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个人感觉不需要花半年出去。个人建议大三一年很宝贵,先在实验室做做(绝对有必要),积累一些初步的经验,再在暑假出去做科研交流或者科技类公司实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llb 2014-7-22 23:2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机会的话 出去看一看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itnoah 2014-7-24 07:47: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llb 发表于 2014-7-22 23:26
有机会的话 出去看一看比较好
. 1point 3 acres
本来大三是准备在实验室搞科研的,出去半年可能就损失半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llb 2014-7-24 08:38: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itnoah 发表于 2014-7-24 07:47
本来大三是准备在实验室搞科研的,出去半年可能就损失半年

到了那边也可以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如果是去美国交流的话,还是建议去一下。从地里的一些申请结果来看,交流经历还是比较有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yanjin 2014-7-24 11:00: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找靠谱实验室发paper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nawang222 2014-7-24 14:50: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在美国的实验室搞科研,然后让那边的老师给你写推荐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OOrange 2014-11-5 16:40: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8258170717 发表于 2014-7-24 14:51. 1point 3acres
个人感觉不需要花半年出去。个人建议大三一年很宝贵,先在实验室做做(绝对有必要),积累一些初步的经验, ...

实验室经验跟申请方向需要非常match吗?我是生物专业,大二开始就做了个科研项目,不过比较宏观,是动物行为方面的。然后现在考虑申请的是生物信息。。其实这就基本没啥关联了= =打算寒假时候进生物信息的实验室

我做的这个动物行为方面的项目,如果能发篇文章,对申请会有用吗?但如果发文章,势必要分散很多精力……还是说倒不如把精力多投入生物信息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