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pscyy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职场感言] 亚麻一年半体会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HBMCR  | 添加认证 | 2023-10-27 01:42:48
🤗 1
rockxlee 发表于 2023-10-26 09:31
第一次听说AWS工资高 ,很多大厂都比麻高多了,而且还有refresher和食堂。
.--
软比麻低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Z44P7  | 添加认证 | 2023-10-27 01:47:17
🤗 2

你下午5点去一遍bellevue pro club就知道了

全是微软员工,又有钱,又有闲

好像专门发了钱给健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NURNG  | 添加认证 | 2023-10-27 01:57:03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10-26 09:59:59
那你是不知道一年前的盛况。
-baidu 1point3acres
知道若干L5 Seattle 380K/ yr
21年很多startup包括我司上市的时候,过去两年加入的option翻了十几倍,mid senior 100w,senior 200w,哪怕大厂里面nvda tsla的股价也是大几倍的翻,而亚麻这股价横盘多久了?即使拿21年的大包横向比较也有一堆比亚麻高的,wlb还比亚麻强,还有refresh ae,亚麻大包就是入职即巅峰。所以真没必要吹什么亚麻L5的大包,哪怕是盛况下亚麻都不是什么好去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爱丽丝和鲍勃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AZCLT  | 添加认证 | 2023-10-27 01:58:31 来自APP
比懒呗,干脆每周让你工作10小时的了,典型既要又要,活该今年码农找不到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6YTZP  | 添加认证 | 2023-10-27 02:00:21 来自APP
🤗 2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10-26 10:57:03
21年很多startup包括我司上市的时候,过去两年加入的option翻了十几倍,mid senior 100w,senior 200w,哪怕大厂里面nvda tsla的股价也是大几倍的翻,而亚麻这股
我同意你说的亚麻不是好去处,但你说的这些幸存者偏差还能更 Biased 一些吗?

21 年 startup 从C轮之后到上市赚到大钱的公司两只手能数过来。 Airbnb, Roblox, 半个Pinterest 和 Snowflake。
.--
剩下的公司可能上市即巅峰,后面跌了不知道多少,别忘了员工卖股票还有6个月的锁定期。所以单从钱上来说,前两年都是Cash的亚马逊还真没啥好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HBMCR  | 添加认证 | 2023-10-27 02:16:45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10-26 10:47
你下午5点去一遍bellevue pro club就知道了

全是微软员工,又有钱,又有闲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就在微软,5点下班,不存在的,健身补贴1年1500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ckxlee 2023-10-27 04:03: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10-26 12:59
那你是不知道一年前的盛况。

知道若干L5 Seattle 380K/ yr

这个我知道。。。但是这种是out of band,需要vp approved的
我每次面试都拿亚麻练手,麻的recruiter都给我share屏幕让我自己填offer都数字. 1point3acres
直接填到600k网页上会出error,红字提示需要vp审批,不让下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pscyye 2023-10-27 19:36:0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L5级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pscyye 2023-10-27 19:38:1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10-26 09:11:25
休不完的PTO是直接折现的,不用担心。
对于前两年其实区别挺大。我现在月工资40%都是签字费。如果离职就只发基本工资。两个星期也好几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pscyye 2023-10-27 19:39:2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10-26 09:59:59
那你是不知道一年前的盛况。.1point3acres

知道若干L5 Seattle 380K/ yr
比这个还明显的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