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pscyy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职场感言] 亚麻一年半体会

   
🔗
 楼主| ppscyye 2023-10-27 19:41:3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10-26 10:06:24
最后两周摸摸鱼然后把pto折线不好吗?如果连摸鱼都懒得,干脆请病假。 就说得了covid,h谁也不能拿你怎么样。
虽然决定这辈子不会再回亚麻,但也不想摸鱼,老板和组里同事都还不错,我这边摸鱼他们都要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pscyye 2023-10-27 19:44:1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10-26 10:58:31
比懒呗,干脆每周让你工作10小时的了,典型既要又要,活该今年码农找不到工作
不是既要又要。年纪大了考虑家庭多一些。回原公司工资大降,但是觉得也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ppscyye 发表于 2023-10-27 04:41:33
虽然决定这辈子不会再回亚麻,但也不想摸鱼,老板和组里同事都还不错,我这边摸鱼他们都要扛。
都要走了 还和你杠,这叫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ltc1206 2023-10-27 20:21: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史蒂文 发表于 2023-10-27 07:03
都要走了 还和你杠,这叫好?

扛,不是杠….@眼科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txyxfox + 2 xs..haha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A8ADR  | 添加认证 | 2023-10-28 01:15:00
. Waral dи,
厉害啊,感觉像L7的scope和visibili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