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67|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MS.AD [CS@UCSB]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早上刷出来的

上一篇:MS.REJ [EE@WISC]
下一篇:MS.AD [CS@U Chicago] - 超越GPA2.7束缚,2nd AD!!
🔗
foolmousie 2011-3-5 09:03: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早上刷出了uiuc的rej。。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layboylc 2011-3-5 09:0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MS.AD [CS@UCSB]

全局:
cong

发送自我的 HTC Hero 大板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vnesaa 2011-3-5 09:17: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LZ准备从他家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ry_hejian 2011-3-5 09:18: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上的,我也是ad@ucsb,rej@uiu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ill_8668 2011-3-5 09:44: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4# vvnesaa
纠结之中~~听说他家的海滩很美~~不知道他家的CS比UCI,USC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vnesaa 2011-3-5 09:58: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6# jill_8668

同感。。。不过他家是两年的,时间蛮长的,而且人少。。。说不定TA, RA过去一段时间以后会有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ill_8668 2011-3-5 10:21: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7# vvnesaa
恩~~看他家的ad letter好像有可能过去拿到钱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uyirio 2011-3-5 13:56: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SB好学校啊~Congra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