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凌曦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东北工科985 with弱爆托福真心求定位= =

🔗
 楼主| 凌曦 2014-10-21 22:46: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urtwang 发表于 2014-10-21 22:40
那就都申了吧,把托福别的分数刷上去嘛。。

现在听口这么难,15的口语想把总分刷到90+也是蛮拼的啊。。一起加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王可雪 2014-10-25 00:22:02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吉林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凌曦 2014-10-25 09:48: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onono...不敢暴露坐标,怕本校的大神出来把我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南冥 2014-10-25 09:57: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多学校最低是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王可雪 2014-10-25 12:35: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凌曦 发表于 2014-10-25 09:48
nonono...不敢暴露坐标,怕本校的大神出来把我打了
-baidu 1point3acres
吉大也不是工科。。。不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凌曦 2014-10-25 16:46: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南冥 发表于 2014-10-25 09:57
好多学校最低是87.............................

不科学啊,说好的79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南冥 2014-10-25 16:5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凌曦 发表于 2014-10-25 16:46
不科学啊,说好的79呢
. ----
学校之间不同吧,肯定有79的..........还有100的呢,但是严格卡的也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凌曦 2014-10-25 17:04: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南冥 发表于 2014-10-25 16:58
学校之间不同吧,肯定有79的..........还有100的呢,但是严格卡的也不多了

哎,这些分数线大部分都不能看,尤其加州的基本就是扯。。。看过有T82其他各项top30无压力的硬件被UCR拒了的。。人生一片灰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yly943 2014-10-25 17:18: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和楼主差不多。。 想请教楼主的G备考策略啊!好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凌曦 2014-10-25 17:25: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ly943 发表于 2014-10-25 17:18
T和楼主差不多。。 想请教楼主的G备考策略啊!好高~

v151不算高吧,在这见过166的q就是各种刷,OG陈向东猴哥112认真做完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