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凌曦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东北工科985 with弱爆托福真心求定位= =

🔗
zhaohe_zzu 2014-10-28 07:45: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凌曦 发表于 2014-9-10 12:56.1point3acres
我擦,加州系是EECS的天堂,随便哪个学校录取分数都比别的地儿高一截= =UC系我只敢投最差的了,USC要不是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确实,EECS都往加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rich04 2014-10-28 10:56: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国学胡同29号 发表于 2014-10-20 22:08
USC貌似不看托福我觉得楼主的GPA申请稳稳地,果断USC

据说USC 控GPA很厉害,3.3够吗?托福100,G170+1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rich04 发表于 2014-10-28 10:56
据说USC 控GPA很厉害,3.3够吗?托福100,G170+150

你这肯定够了呀~放心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rich04 2014-10-28 15:39: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国学胡同29号 发表于 2014-10-28 12:38
你这肯定够了呀~放心申

15FALL?谢谢,搞得我都点小感动咯,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rich04 发表于 2014-10-28 15:39
15FALL?谢谢,搞得我都点小感动咯,哈哈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凌曦 2014-10-28 22:5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低调奢华 发表于 2014-10-28 01:11
是哈工的不?你这送钱的里面我看到了UCI啊

不是啊。。又不是只有哈工的才能给UCI送钱-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低调奢华 2014-10-28 23:0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凌曦 发表于 2014-10-28 22:51
不是啊。。又不是只有哈工的才能给UCI送钱- -

只是看到东北985,,猜是工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rah5 2014-11-12 00:42: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友情提示一下,你的保底USF是卡AW 3.5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凌曦 2014-11-12 23:24: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ah5 发表于 2014-11-12 00:42. From 1point 3acres bbs
lz友情提示一下,你的保底USF是卡AW 3.5的。
. Waral dи,
找了一圈没看见。。我说的USF是旧金山那个不是佛罗里达的哈~话说一百多名的学校还好意思卡3.5?连EE系都没有过去只能读CS也是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rah5 2014-11-13 00:0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凌曦 发表于 2014-11-12 23:24. 1point 3acres
找了一圈没看见。。我说的USF是旧金山那个不是佛罗里达的哈~话说一百多名的学校还好意思卡3.5? ...
. 1point 3 acres
我真滴木有骗你,妹子

http://www.usfca.edu/cs/gradfaq/
. ----
我也很惊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