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npy说想和ta婚绿必须付钱

 
🔗
cheesechan1 2024-5-9 00:16: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炫酷小美 发表于 2024-5-8 16:27
我就问如果是中国人 你还能惯着ta吗…

that depends!
要是一樣要排期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自然是不能, 換了是ROW不用排的中華民國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ymsfdmj 发表于 2024-05-08 08:59:42
跑个题:多年以前,我外派的时候认识了一个韩国妹子。她大学当过中国交换生,也当过美国交换生,英文和中文说的都很好。我们暧昧了短短的一段时间,不过因为我项目快结束要
韩国男性调教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eesechan1 2024-5-9 00:21: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cheesechan1 于 2024-5-8 18:41 编辑
微信用户_0x045 发表于 2024-5-8 18:00
先拿了绿卡,然后考虑离婚吧。

婚姻这个词在你们这里没意义了,在商言商吧。

千年以來, 婚姻本來就不(只)是愛情, 而同時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和利益的交換. 講利益就是婚姻的本質之一, 所以才經常講要門當戶對.

如果是真純粹在商言商的話, 樓主就不只是要交雙方的綠卡申請費, 而是還得另外再給商婚的價格了. 市場價據講要幾十萬之類的?

again, 不爽就別婚綠, 但最好別騙婚(拿了绿卡然后离婚), 風險很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这一定是一个长腿鸥霸,蝈男里就找不出一个像样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微信用户_1e374fd 发表于 2024-05-08 07:15:42
Niw又不是eb1a, 没有想象中那么快的。准备材料1年,排期4年。你还不如就用自己的身份办绿卡。
韩国人没有排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4
全局:
ytsr 发表于 2024-05-08 08:29:30
你们都咋看出来男女的?
太简单了,因为全世界只有中国女性会觉得AA是吃亏了。如果是中国男性早就主动负担所有费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现在EB2全世界都有排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riesStar 2024-5-9 00:43:55 | 只看该作者
😵 2
🤷 2
全局:
dilake 发表于 2024-5-8 12:28
我觉得我帮你的部分(NIW)付一半+付(绿卡申请)我自己的部分在我眼里已经是在帮助ta了。

以前在帖子里 ...

我不知道很多人眼里“我求着ta办绿卡”这个信息是怎么得出来的。之所以把绿卡提上议程是因为ta毕业了要找工作,ta自己也想办绿卡,所以才有了要不要顺便带我办这一说。就算一起办绿卡,初衷也是为了我们能一起呆在美国,不然很可能以后我在国内续签签证回不来会异地,有了身份的话会少很多异地的可能。做为我自己来说,我wfh,没有ta我在哪都能工作,拿卡只是时间问题,我对绿卡的需求还没有迫切到我得求着ta一定要现在带我一起办。只是现在突然发生了这件事不知道该怎么interpret目前的局面和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