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npy说想和ta婚绿必须付钱

 
全局:
这样的npy不要也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4
全局:
你男朋友很明显呆在国外的意愿就不是很明显,可能他可呆可不呆,这么说吧,你呆在美国的意愿明显高于他。所以在他眼里,他是要为了你而做绿卡。可能你无法理解很多发达国家来的外国人对绿卡并不是有极端的欲望,这是你一辈子无法感受到的。就比如等你有天拿到了美国身份,你会拼死拼活去拿个加拿大或者英国身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
全局:
一直觉得有些韩国男性就是又stubborn又strong opinion还大男子主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钱倒是不多,但这样的npy……
那句话咋说的,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仅作为看客的片面印象。楼主看来也是头脑比较清醒人又聪明能干的,爱情和婚姻这事,冷暖自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宫522 2024-5-8 22:54: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人不行 aa到小数点两位 搭伙过日子也有比这大方的. 人生比绿卡重要, 就算他现在有绿卡, 都不应该和他结婚, 闹不闹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18
🍗 6
🙊 4
全局:
炫酷小美 发表于 2024-05-08 07:27:51
我就问如果是中国人 你还能惯着ta吗…
换成某国男,早就在各大平台血泪控诉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等下, 我以为楼主是男的…

原来是女的啊??? 卧槽笑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全局:
还有,别老是把人和任何物质扯上绑定。说句难听点的,你男朋友毕业后邀你回韩国结婚,你可以吗?你现在的意思完全是,不办绿卡就是不爱我。和国内不给彩礼就不爱我是一个道理。人家就是不想花个一两万美金办绿卡,觉得贵,不行吗? 人家觉得韩国生活也挺优渥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lxf 2024-5-8 23:13: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金钱观其实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你再想想是不是要跟你的另一半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eesechan1 2024-5-8 23:13:06 | 只看该作者
8
2
全局:
本帖最后由 cheesechan1 于 2024-5-8 17:40 编辑

"我和ta一起婚绿,那就是受到ta无比的恩赐了。" <--- 對的, 這個是美國現有移民制度下的現實. 不爽的別婚綠就是了.

看得出來就是你男朋友根本不care綠卡, 人家根本是為了妳才會申綠卡, 甚至是為了妳才肯留的美國.
講真, 對有些人來講, 拿了綠卡的損失有可能不只是那個申請費那麼簡單.

------------

"如果哪一天我需要在家照顾孩子没法工作,或者失业了需要ta救济,照ta这种思维我是不是还应该把ta当上帝供着???" 按你這個背景看, 前者不好講, 但後者是當然的啦; 到最後還是實力說了算, bread winner is the leader. 反之, 他失了業要你救濟, 你也可以享受一把做女王的癮, 對不對?

很不爽? 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895623741x + 2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