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ongzhengJL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普通背景跨专业求定位

🔗
 楼主| gongzhengJLU 2014-10-18 10:28: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gai 发表于 2014-10-18 10:11
你既然有phd打算,直接申phd就行了,硕士耽误两年不一定值得,读了也不一定能去top,建议主要申phd吧,不过 ...

嗯,也是这样的。 主申PHD的话现在还没有套磁,,是不是有点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ongzhengJLU 2014-12-16 16:3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渣已经基本提交了所有申请、、、PHD还是决定试试 UMN(不知道那边教授帮不帮我。。。) ISU TAMU NCSU(不知道NCSU的一个director推荐强不强力)这种。。。。。. Χ
MS试了基本上所有的top、、、但愿不失学 oh对了。。。。。
还有ETHZ EPFL这种神校。。。。sigh~随他去吧。。。
保底校我想说我一个木有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adppl 2014-12-16 17:37: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更正一点, Uchicago只有1/4奖,不叫半奖
http://galton.uchicago.edu/admis ... l#FinancialConsidMS. 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ongzhengJLU 2014-12-16 17:48: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adppl 发表于 2014-12-16 17:37
更正一点, Uchicago只有1/4奖,不叫半奖
http://galton.uchicago.edu/admissions/guide-for-applicants.sht ...

oh这样啊。。。我学姐告诉我说半奖的时候,我也觉着好奇怪。。。。 (确实不存在半奖的情况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adppl 2014-12-16 18:17: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ongzhengJLU 发表于 2014-12-16 17:48
oh这样啊。。。我学姐告诉我说半奖的时候,我也觉着好奇怪。。。。 (确实不存在半奖的情况么)

全奖<=>PhD, 没有其它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ongzhengJLU 2014-12-16 18:29: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adppl 发表于 2014-12-16 18:17
全奖PhD, 没有其它情况.
.1point3acres
这样子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ongzhengJLU 发表于 2014-12-16 16:31
本渣已经基本提交了所有申请、、、PHD还是决定试试 UMN(不知道那边教授帮不帮我。。。) ISU TAMU NCSU( ...

ETHZ EPFL有统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ongzhengJLU 2015-1-18 00:57: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th有。epfl申请数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moss 2015-2-2 21:21: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祝你有很好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