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85| 回复: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普通背景跨专业求定位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5
专业: Stat/Biostat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A
全奖/自费: 全奖Offer
大致希望范围: Top5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15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建模数次,美赛M,NCSU GEAR program 6周
学科竞赛/奖励: 建模美赛M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牛腿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Maryland Park TAMU PhD
UChicago M.s. ad半奖 这几个算是最好的结果了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我是应用数学的本科,现在大四。现在真的好迷茫,未来肯定要申请博士,但是听说直接申请博士感觉很能申请Top级的,所以主要想申请M.S过度下。以后还是很想统计读完了之后学点FinMath的。但是去年看学长学姐申请的PhD还是专排很高的,于是又有点想直接申请博士了。所以现在很想知道自己申请硕士和博士分别大概能达到什么档次的学校,然后再规划自己的申请。。谢谢谢谢谢谢~~~

上一篇:敏感专业工科女求定位!!!
下一篇:EE转CS求定位~~求各位前辈,同道,大牛指点!!!
推荐
 楼主| gongzhengJLU 2014-10-18 10:28: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gai 发表于 2014-10-18 10:11.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你既然有phd打算,直接申phd就行了,硕士耽误两年不一定值得,读了也不一定能去top,建议主要申phd吧,不过 ...

嗯,也是这样的。 主申PHD的话现在还没有套磁,,是不是有点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gongzhengJLU 2014-10-18 10:26: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elers 发表于 2014-10-18 09:38
我觉得吧,真没必要....
我真没见到多少去加国读完申回美帝top PHD的,与其这样还不如留美帝读top的MS, ...
. 1point 3 acres
明白了 谢谢指点!~我还是就申美国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Deelers 2014-10-18 09:3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ongzhengJLU 发表于 2014-10-18 09:29
这样,那如果申请加拿大的硕士过度一下呢~感觉加拿大硕士thesis based多一下,美国这边好像course based ...

我觉得吧,真没必要....
我真没见到多少去加国读完申回美帝top PHD的,与其这样还不如留美帝读top的MS,虽然没有thesis,但是你更多机会与教授直接陶瓷,这样概率还大一些,比如Chicago MS里基本每年都有留本校继续PH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exchou 2014-10-18 04:14: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是想申top级别的PhD,读不读MS没太大差别,本科的分量还是很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elers 2014-10-18 09:24: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纠结的话就PHD和MS混申,到时候录取拿到手了再对比想去哪个....
至于定位我觉得往届就很有参考性啊,MS可以申top的,PHD大概专排3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ongzhengJLU 2014-10-18 09:24: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exchou 发表于 2014-10-18 04:14
如果是想申top级别的PhD,读不读MS没太大差别,本科的分量还是很大的~

呃这样,我想着如果MS可以去好一点的学校,connection可能会多一点。。。名校机会大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ongzhengJLU 2014-10-18 09:2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elers 发表于 2014-10-18 09:24
纠结的话就PHD和MS混申,到时候录取拿到手了再对比想去哪个.... ..
至于定位我觉得往届就很有参考性啊,MS可 ...

这样,那如果申请加拿大的硕士过度一下呢~感觉加拿大硕士thesis based多一下,美国这边好像course based多,感觉thesis based对以后申博士更能加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gai 2014-10-18 10:1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既然有phd打算,直接申phd就行了,硕士耽误两年不一定值得,读了也不一定能去top,建议主要申phd吧,不过申之前一定要弄清楚自己想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gai 2014-10-18 10:11: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既然有phd打算,直接申phd就行了,硕士耽误两年不一定值得,读了也不一定能去top,建议主要申phd吧,不过申之前一定要弄清楚自己想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gai 2014-10-18 10:11: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都排第一了还普通背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