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职场感言] 对于咖喱国人的最好办法就是不要给脸:逃离时间线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LALUP  | 添加认证 | 2024-5-10 01:31:09
💯 1
1
lordstone 发表于 2024-5-9 10:25
所以你觉得这样的歧视链条是真的或者对的咯?那你就应该被人歧视或者歧视别人。.--
..
抱歉我2010年就来美国 ...
.
我只是说出了实话而已,歧视链一直都在,或明着或暗着,这是事实,我觉得是不是对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目前无人能改变这个现象。亚裔细分就是一种歧视,佛州不让某国人买房也是一种歧视,还有无数种或明或暗的歧视,你自己视而不见还要跑出来谈理想主义挺可笑的。受过良好教育的白人往往就是歧视别人歧视的最厉害的,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的体面而已,你应该替你自己觉得悲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还没入职咖喱CEO就那么aggressive就已经是red fla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LALUP  | 添加认证 | 2024-5-10 01:35:02
lordstone 发表于 2024-5-9 10:13
按照你的逻辑,你在美国走在路上某些种族主义者歧视你,骂你Chinese spy,go back to your country的时候 ...
.google  и
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056561-1-1.html. Χ

再来看看职场上的印度人什么德行,随便翻个帖子,都是普遍现象,你洗也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rdstone 2024-5-10 01:35: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们觉得在中文论坛里面,明目张胆的歧视某个非中文族群是没问题的。是因为在这里非中文社群的人几乎不存在或者极少。-baidu 1point3acres

那么在更大的美国英文社区里面,非中文社区歧视中文社区的人是不是也是没问题的?因为非中文社区的人数要大大多于中文社区的人?还是说你们明目张胆的双标。我占优势的时候歧视别人可以,别人占优势的时候歧视我不行?凡事对我有“利”的就对,对我无“利”的就不对?毫无原则可言?

在美国现在这样一个移民群体不断受迫害歧视的环境里面,不去想着怎么团结其他少数移民群体,反而想着如何歧视祸害其他的少数移民群体。同时又不敢大大方方的去blind这样的社区去跟别人刚正面,躲在别人平时不去的论坛上耗子扛枪窝里横,阿Q精神在角落骂别人,然后当别人面装孙子。

你们这些跟墙内一些日常生活里面各种受委屈然后只会在网络上搞地域歧视地图炮的netizen有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LALUP  | 添加认证 | 2024-5-10 01:38:57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4-5-9 10:40 编辑
lordstone 发表于 2024-5-9 10:35
你们觉得在中文论坛里面,明目张胆的歧视某个非中文族群是没问题的。是因为在这里非中文社群的人几乎不存在 ...

你去团结黑人墨西哥人印度人,问题人家又没有被亚裔细分,人家就算被歧视待遇也比你好多了,人家找工作也好干什么事也好打着minority的旗号已经占了很多便宜了。吃亏最多的就是中国人了好吗,你去团结人家人家要和你团结吗?你真是太搞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rdstone 2024-5-10 01:49: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5-9 10:38
你去团结黑人墨西哥人印度人,问题人家又没有被亚裔细分,人家就算被歧视待遇也比你好多了,人家找工作也 ...

你才是真的搞笑,别的族裔几十年的抗争被你一句“被歧视待遇也比你好很多”打发了。

拜托你去看点正儿八经的美国当代历史再来高谈阔论吧。

你不去和别的需要正义的族裔合作共赢,天天弱势群体内斗瞧不起别人,巴不得让所有人都觉得华人就是种族主义者,想把华人这个群体的名声搞臭了你很开心是怎么滴?
.--
然后现实中**你的老板唯唯诺诺维持生活?背地里面骂娘?

还有,你们一个个都匿名?也知道自己说的话见不得光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PRBDM  | 添加认证 | 2024-5-10 01:53:45
3
💯 4
3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4-5-9 10:54 编辑
lordstone 发表于 2024-5-9 10:35
你们觉得在中文论坛里面,明目张胆的歧视某个非中文族群是没问题的。是因为在这里非中文社群的人几乎不存在 ...

你再玩政治正确,也不耽误烙印抱团玩山头主义把中国人都给挤出公司,人家根本不在意你政治光谱是左还是右,心里是种族主义还是普世价值。还跟烙印合作共赢,在利益免签,烙印连个P都不给中国移民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rdstone 2024-5-10 01:53:54 | 只看该作者
🙄 1
2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5-9 10:31
我只是说出了实话而已,歧视链一直都在,或明着或暗着,这是事实,我觉得是不是对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目前 ...

1. 我见过的公司组里面,华人白人印度人都有级别高的级别低的,大家相处都很融洽。没见到你所谓的鄙视链。当然,高级别的东亚裔人少,所以应该去打破这一层玻璃天花板。
2. 如果或者主观或者客观有这样的歧视链,你觉得是应该的吗?你觉得你应该顺着这个歧视链去歧视别人?
3. 某一个个体人品差,你觉得应该套用在这个群体的所有人上面吗?、
4. 如果你觉得自己说的话能见光,能不匿名吗?一个个种族主义者道貌岸然但是都是阿Q一样的,也知道匿名自己说的话见不得光。你们敢不敢把这些言论发到blind,reddit,linkedin上,让大家知道你们对其他族裔的真实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