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职场感言] 对于咖喱国人的最好办法就是不要给脸:逃离时间线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NGDR9  | 添加认证 | 2024-5-10 02:02:39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5-9 10:02
我没有义务去一个一个甄别,对一个咖喱的仁慈就是对另一个中国人的残忍; ..

你这就是假理性主义

你这想法跟希特勒 还有当时的小日本有啥不一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rdstone 2024-5-10 02:03:15 | 只看该作者
1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5-9 10:58
1. 现实里我公开怼过白人老板和印度人老板,我也讨厌畏畏缩缩不敢公开抗议的人,我一般都是礼貌的公开怼 ...

你敢不敢跟你印度老板同事把你心里话说出来:“你们某某族群都怎样怎样”?你敢吗?
..
阿Q跟同村的人用家乡话骂两句怎么了,不怎么。只是没骨气而已。对于阿Q我不会怎么样的,只是瞧不起和可怜而已。

你都中文论坛了,还不敢不匿名啊?多么怕你的言论被别人看见啊?

话说你生活都这么憋屈了,还呆在多元化的社会找气受,图啥?是心里受迫害上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PRBDM  | 添加认证 | 2024-5-10 02:03:31
lordstone 发表于 2024-5-9 10:53.1point3acres
1. 我见过的公司组里面,华人白人印度人都有级别高的级别低的,大家相处都很融洽。没见到你所谓的鄙视链 ...
. 1point3acres
扯了半天,还不是要来地里看种族主义者给你提供的面经,你又没批黑皮,满嘴政治正确能帮你进大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loveniw 2024-5-10 02:20: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rdstone 发表于 2024-5-9 09:43. .и
有一说一。这一个人人品很差,没有问题。但是就因为这一个人人品很差,就说这一个群体都很差。那是不是你觉 ...

gupta大哥这是亲自下场来怼楼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LALUP  | 添加认证 | 2024-5-10 02:36:21
lordstone 发表于 2024-5-9 10:53
1. 我见过的公司组里面,华人白人印度人都有级别高的级别低的,大家相处都很融洽。没见到你所谓的鄙视链 ...

1. 高层政治斗争表面都是体面的,没有硝烟的战争,人家不融洽会来通知你吗?你根本进不了圈,所以也看不到这些,别太天真了好吗?

2. 不是我觉得应该不应该,而是事实上中国人一直在被歧视,今天楼主不爽来发个帖子,要被你这种人揪着不放来“讲道理”,真的有点搞笑的。

3.印度人人品差,是这个种族大比例的人品都很差,普遍现象,不然为什么大家都有同感,大家有不是接触的同一个人,也不是同一个公司。

4. 为什么要这么蠢实名公开发表想法,亚裔细分的时候他们也是想了各种名目来修饰真实目的的,人家行为上歧视你,言语上客客气气,这种就不是歧视了?人家也没有明着发表想法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LALUP  | 添加认证 | 2024-5-10 02:38:01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5-9 11:03
扯了半天,还不是要来地里看种族主义者给你提供的面经,你又没批黑皮,满嘴政治正确能帮你进大厂么
.1point3acres
这人会不会自己嫁/娶了白人或印度人,然后一边捞好处一边来地里看我们的面经,真是大写的双标不要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支持你 刚出国一年半就总结出了你的经验。.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海外祸害华人的主要是华人 阿三以及某命贵的种族。 刚来一年半吃了大亏,差点抑郁。 后来学会了如何应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XHSFL  | 添加认证 | 2024-5-10 03:38:42 来自APP
我觉得讨论没有到点上,既歧视的危害性只有是强者对弱者的歧视才能体现。
反对歧视 也是只有大概率造成巨大权利危害的情况 才有正当性。这是反对歧视的基本出发点。
现实中存在大量非严谨根据经验的归纳,难道都是歧视?没有巨大权利侵害危害性的就不是歧视。
在这个案例中,请问危害性在哪里?华人是否是强者?为什么要对没有危害性的行为和弱者过分约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XHAME  | 添加认证 | 2024-5-10 04:41:51
我擦真的是,光是看就看一肚子气,都不知道怎么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The salary is already higher than any other nearby non profit and universities, are you gonna accept it or not!!

这个跟咖喱有什么关系,这老板讲出这句话,从第一秒钟就应该知道不是什么好人,难道你觉得华人老板没有这种把h1当奴隶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