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辞职] 周末根本起不来

   
全局:
我相反,周末特别能起得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严重抑郁加焦虑,赶快去看比较好,有需要吃药
感觉很糟糕的时候记着告诉自己,你的情绪都只是大脑因为激素失衡在trick你,和头疼一样只是一种生理反应。那些焦虑和负面的想法都是夸大其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这是严重抑郁的症状,建议约个医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去看心理医生,没关系的宝,生病了治病!真的真的会好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DJTH6  | 添加认证 | 2025-7-14 10:47:48 来自APP
我还以为是y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抑郁了!!!我记得以前毕业找工作的时候也是差不多的情况。唉都PTS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75DV5  | 添加认证 | 2025-7-14 11:03:06
在一亩三分地确诊抑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GPBB1  | 添加认证 | 2025-7-14 12:51:54
我大学期间也是这样的 所以我把微信朋友圈关了 其他人的生活和我无关
小红书我现在就只搜游戏攻略 然后莫名其妙给我推了一堆美女 搞得我平常在外面也不敢看
B站一帮小学生建政更是无聊 ..
推荐可以找个完全没接触过的podcast看看 我最近在听蒋勋说红楼梦 感觉相当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eifei963 2025-7-14 13:54:27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吃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lmes2019 2025-7-14 14:09: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家都表达的很清楚了

作为曾经也有过类似情况的人  我的处理方式就是看心理医生  因为那会儿真的是起不来 所以运动和晒太阳真的对有这个症状的人来说挺难的
. 1point3acres.com
不过我那时候是连各种APP也不想刷  就只想躺在床上睡觉而已  所以如果你还能刷手机 也许还没那么严重?不过建议还是找专业的心理医生咨询一下

应该还不至于需要吃药的程度 别太担心 通过回复也能看出来挺多人都有类似经历的  挺过来就好了

以及找到自己不想起床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如果自己找不到的话 心理医生可以帮助一起分析 把压力源找到 想办法解决这个源头 就会慢慢好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