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68| 回复: 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辞职] 周末根本起不来

   
🔗
匿名用户-SLMQM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0:58:54 来自APP |倒序浏览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最近发现自己好像是生病了,周末从早上8点起来一直到晚上11点睡觉一直刷小红书,根本起不来吃饭,然后不停的哭,然后一边焦虑有很多事情没做,但是发现自己就是起不来。我到底是怎么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liyixiang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好像人人所知:Meta离职大牛怒揭黑幕:内斗 抢功 末位裁员 全是毒瘤
下一篇:感觉一白女组员明显在抢scope,对我的job security 会有影响吗?
全局:
把小红书删掉就好了,如果还有抖音就把抖音一起删掉。治不好你来找我。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uwajiyama + 1 赞一个
SoyTuPapa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推荐
匿名用户-M8KFX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2:04:28
😂 46
正常,我前一段时间一样的症状。突然有一天manager通知我他要换组了,立马就精神了。现在晚上可以干到2,3点。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lucillehe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推荐
匿名用户-J9IYL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4:13:03
兄弟,我不夸张地说,你抑郁了并且还挺严重。你现在开始立刻
1. 看能不能远离让你负能量的东西(工作的话就跳槽 etc)
2. 运动,什么都别想,运动
3. 看心理医生
4. 嗮太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58KUE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1:23:41 来自APP
抑郁的时候人就是没有能量起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B9HEV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1:46:59 来自APP
你抑郁了。找心理医生聊一下。同时找精神科大夫开抗抑郁药。不要硬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HDIXA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1:47:30
你这是抑郁了,我也有过,面试喜欢的公司,折腾半天挂了,难受的要死,想办法睡觉,起来刷视频让自己不要想挂的事实。

加油,会过去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fulltimejob1111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QPHPC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1:56:14 来自APP
请假 健身 晒太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ED6KD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1:59:27 来自APP
亚健康了 运动睡觉停止大脑思考恢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老鼠人赛道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OPNTE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2:08:42 来自APP
应该是抑郁了,如果是工作就转组或者跳槽(休假没用因为回去还得面对这些人),如果是另一半就分手,如果是在国内的父母,就减少联系多和朋友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sianyoungman 2025-7-14 02:27: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焦虑和抑郁很多时候是并存的。

建议你看看therapist,有些东西我们自己意识不到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跟他们聊一下,他们会告诉你怎么了,引导你做出改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