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93| 回复: 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自我提升] 平时都用ai写code 自己已经不熟悉手写了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 1point 3acres
不知道咋办
而且平时巨忙 ai写的根本没时间自己去记住 基本大概扫过+调试 也没时间刷题
面试来了根本过不了那些coding

上一篇:感觉一白女组员明显在抢scope,对我的job security 会有影响吗?
下一篇:试了下 chatgpt deep search 怎么说 Google 收购 Windsurf
💯 13
全局:
短期拒绝那些不允许打开ai,又要求coding的公司
长期这种职位反正也没有了,也没这个烦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推荐
匿名用户-LMQT5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4:28:28 来自APP
7
未来已来。你把使用ai 当成新的编程语言。就像现在很少有人从汇编开始编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说实话,现在刷题挫败感真的很强。无论什么题AI都能秒答,可我还得花几个月去熟练,感觉在浪费自己的生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3ECHJ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3:07:04
刷题怎么办,公司还是要考蠡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CIPV1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3:08:32
平时工作的代码跟刷题代码关系也不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XARRA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3:14:22
刷题不能也用AI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aotuziwanan 2025-7-14 03:1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7-13 15:08
平时工作的代码跟刷题代码关系也不大啊

是呀。.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目前的工作是公司内部有自己的ai,内部程序都在里面,公司内所有写码的人每天边用ai写码边train ai。很多python,sql,pytorch这些喂给ai 再根据需求生成的code简单调试后 和目前的屎山code和database融合的不错
另外一边,印度pm非常push,默认用了ai,meeting明确要做什么后,两三个小时就要实现function拿结果,根本没时间自己背下来那些code。所以手生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42XTS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3:23:03
1
xiaotuziwanan 发表于 2025-7-13 12:17
是呀。
目前的工作是公司内部有自己的ai,内部程序都在里面,公司内所有写码的人每天边用ai写码边train  ...

感觉挺危险的。 。 。 pm以后会不会想说自己用AI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aotuziwanan 2025-7-14 03:5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不就是版上说的作弊?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面试我从来不用 不过以后可以问问面试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CIPV1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4:35:38
xiaotuziwanan 发表于 2025-7-13 15:17.1point3acres
是呀。
目前的工作是公司内部有自己的ai,内部程序都在里面,公司内所有写码的人每天边用ai写码边train  ...

想了解点详情。公司规模多大,代码库多大。怎么个训练法,现在ai 这么厉害了吗。。。用来写几个unit test 和基本逻辑啥的可能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