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obezhaowe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5年第一拒。。。NCSU。。我的心脏啊。。

🔗
 楼主| kobezhaowei 2015-1-25 11:12: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mmer9132 发表于 2015-1-24 21:05
同申NCSU 没有结果。。。担心中。。。

没结果说不定是好事呢,我者提前有结果就是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wlam525 2015-1-25 12:4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obezhaowei 发表于 2015-1-25 11:12.google  и
还没出结果?那应该是好事,加油!
. ----
别提了。。我心仪的导师也跑路了。。。申完才发现。。我的ps和cv都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估计也可能悲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andaman 2015-1-25 13:53: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申了这个。。
还什么消息都没有。. 1point 3 acres

补充内容 (2015-1-25 13:54):
LZ接下来一定会OFFER大把的。  放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mmer9132 2015-1-25 13:56: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wlam525 发表于 2015-1-24 20:12
我也申了这个学校。。。居然开始出结果了。。。继续纠结坐等。。。

你也是没结果么???我也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obezhaowei 2015-1-25 19:44: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wlam525 发表于 2015-1-25 12:41
别提了。。我心仪的导师也跑路了。。。申完才发现。。我的ps和cv都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估计也可能悲剧 ...

. 没事,淡定些。。不管咋样咱努力了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obezhaowei 2015-1-25 19:45: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ndaman 发表于 2015-1-25 13:53
我也申了这个。。
还什么消息都没有。

NCSU我还是非常期待的。。。希望吧。。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草袋豆子 2015-1-25 22:01: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莫心灰,好的都在后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筱瞳 2015-1-25 22:29: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请到现在,PHD迟迟没有消息,楼主,加油,马上有更好的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obezhaowei 2015-1-26 10:41: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草袋豆子 发表于 2015-1-25 22:01
楼主莫心灰,好的都在后面呢。

恩恩,希望是这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obezhaowei 2015-1-26 10:42: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筱瞳 发表于 2015-1-25 22:29
申请到现在,PHD迟迟没有消息,楼主,加油,马上有更好的offer
.google  и
我也在等啊。。虐心的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