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appytiffan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金工金数] 【讨论】为什么被拒

🔗
billb 2015-2-3 21:2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能不能说运气也是一大因素,虽然也在不可控范围之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uis91 2015-2-16 14:30: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家里一长辈在德州某校任职 他说其实招生组委会就是看这个学生的背景经历是否有趣 整体条件差不多 觉得你很有意思就录了 没那么多条条框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乌崩 2015-2-16 14:57: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uis91 发表于 2015-2-16 14:30
家里一长辈在德州某校任职 他说其实招生组委会就是看这个学生的背景经历是否有趣 整体条件差不多 觉得你很 ...

我觉得这是本科的招生组委吧。。

对于技术型的研究生,尤其是这个分区下面特别多的金工申请同学来说,硬件和实力应该是很重要的标准。
. Waral dи,
我说一个我管窥过的招人情况,招postdoc/faculty(具体是啥忘了,面谈时教授拿了张表格的纸给我当草稿纸):本科/博士,发表论文情况,亮点,方向等等都非常清晰的做成表格,每个人实力都很强,这个时候的量化评估就是衡量实力的标准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arryxy311 2015-2-16 16:36: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是招生委看的是申请人的背景以及职业、人生发展目标与自己学校匹不匹配,符合学校需求的就录,不符合的再好也不要。。
据说Rochester U就有因为over qualified被拒的。。当然还可能觉得就算录了TA也不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uis91 2015-2-16 19:59: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乌崩 发表于 2015-2-16 14:57
我觉得这是本科的招生组委吧。。

对于技术型的研究生,尤其是这个分区下面特别多的金工申请同学来说, ...

哦哦 也许学校不一样吧 他说的是招phd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appytiffany 2015-2-16 21:4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uis91 发表于 2015-2-16 14:30
家里一长辈在德州某校任职 他说其实招生组委会就是看这个学生的背景经历是否有趣 整体条件差不多 觉得你很 ...

有趣.....这个好主观啊,一般不都是类似的实习研究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velynzhu 2015-2-17 01:21: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觉得。。申请牛校就和华山论剑一样。。。你北大,我清华,你高盛我大摩。。。高手过招主要看运气和发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uis91 2015-2-17 23:29: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ppytiffany 发表于 2015-2-16 21:45
有趣.....这个好主观啊,一般不都是类似的实习研究么。。。

确实有运气成分 所以即使没offer也不用太计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武汉记忆 2015-2-20 22:10: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面试的时候太紧张了,口语说的磕磕巴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