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eagrass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iuc和columbia,求帮助

🔗
 楼主| seagrass 2015-3-16 13:21: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向月车 发表于 2015-3-16 12:01
不好意思。我跟我妈聊完后,发现说少了。。。。。这个要看个人消费。我帮你算算。学杂费30多万,房租8万 ...

好的,非常感谢~照这么算,一年半下来差不多是70W人民币。对了学长(还是学姐?),你有租房子方面的信息吗,或者方便给我一个联系方式吗,QQ或者微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向月车 2015-3-16 14:13: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grass 发表于 2015-3-16 13:21
好的,非常感谢~照这么算,一年半下来差不多是70W人民币。对了学长(还是学姐?),你有租房子方面的信息 ...
..
租房子信息我倒是不了解诶。我自己租的房子是一年到期的,下一学期我自己也还没看呢~ 微信可以发消息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ookiegao625 2015-3-16 14:20: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eng18552 发表于 2015-3-6 10:35
don't do Stat/Biostat, Stat/Biostat is really bad.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请问一下目前data science/analytics 类的就业如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grass 2015-3-16 14:22: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向月车 发表于 2015-3-16 14:13
租房子信息我倒是不了解诶。我自己租的房子是一年到期的,下一学期我自己也还没看呢~ 微信可以发消息好了 ...

好的,我私信你了学长,你私信给我回一下微信号好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魔术琴 2015-3-17 09:29: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向月车 发表于 2015-3-16 12:01
不好意思。我跟我妈聊完后,发现说少了。。。。。这个要看个人消费。我帮你算算。学杂费30多万,房租8万 ...

哥大给的estimate一年的学费是六万四千多,将近40万啦,是学费涨了么?积分不够发不了私信,学姐方不方便加个qq或者微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向月车 2015-3-18 09:1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魔术琴 发表于 2015-3-17 09:29
哥大给的estimate一年的学费是六万四千多,将近40万啦,是学费涨了么?积分不够发不了私信,学姐方不方便 ...

你那个是一年的费用,就是第一学期+第二学期的费用,前两个学期的总学分是24学分(每学期4门课)。而最后一学期只上两门课,所以只用交6学分的钱了。

补充内容 (2015-3-18 09:17):
不过我是CS项目的,我去年一学分是1710美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