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72|回复: 8
收起左侧

[专业/学校/教授] 新人报道!CS Master 求选校!UCR, UTD和U of Oregon

|只看干货 |专业/学校/教授, eecs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小妹申请2011 fall cs master的
目前拿到UCR, UTD和U of Oregon的CS MS AD
不知道去哪所学校好啊....胸闷了好久都还没决定下来
毕业以后想留在美国工作,不知道哪个地方CS好找工作啊?.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另外,之前在德州呆过一段时间,比较喜欢那里....
UCR排名稍高,但是毕业去硅谷工作生活成本太高...真是很纠结
求助各位大虾
如果有这几所学校的在读学生介绍一下,小妹就更感激了

上一篇:兩所學校EE評價 U of Arizona & Umass-Amherst
下一篇:AD@Maryland(CP) MIS
chadzhou 2011-4-30 11: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51% (221)
 
 
48% (205)    👎
硅谷的优秀男人很多,如果从这个方面入手,你可以考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adzhou 2011-4-30 11: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51% (221)
 
 
48% (205)    👎
而且CS也不一定非要去硅谷啊,北加不行还有南加呢,LA,SD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蒙面小兔 2011-4-30 22: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硅谷的优秀男人很多,如果从这个方面入手,你可以考虑一下。
chadzhou 发表于 2011-4-30 11:13


厄。。。。谢大侠,这个倒还木有考虑过。。。。汗
那大侠还是建议ucr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on 2011-4-30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7)
 
 
0% (0)    👎
UCR或UTD都可以,个人更倾向UT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adzhou 2011-4-30 23: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51% (221)
 
 
48% (205)    👎
回复 4# 蒙面小兔


    你看这个帖子
http://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206-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蒙面小兔 2011-5-1 09: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UCR或UTD都可以,个人更倾向UTD。
lion 发表于 2011-4-30 23:08


为啥啊。大侠对UTD有了解么?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on 2011-5-1 09: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7)
 
 
0% (0)    👎
UTD比UCR的CS好啊,而且在大城市,德州机会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lin 2011-5-7 09: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0)
 
 
0% (0)    👎
UTD的CS毕UCR好?排名看着UCR高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