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indgols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I] 今天早上查状态从being reviewed变成要financial verification documents了

🔗
mqcherry 2015-3-20 22:54: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ndgols 发表于 2015-3-19 22:40
发送完邮件没收到什么了。。
.1point3acres
lz交完财产证明有再track一下那个网站么?那个网站是还显示当时管你要财产证明的状态,还是又变回管你要财产证明之前的样子了呢?我交完就被刷回原来的样子了,但是之前看地里今年一个也是ece但是是ce track的人的ad,他就没有再跳回之前的界面,而是直接从管你要财产证明的界面变成cong了。。。T。T跪求lz信息~感激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ndgols 2015-3-20 23:19: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qcherry 发表于 2015-3-20 22:54. .и
lz交完财产证明有再track一下那个网站么?那个网站是还显示当时管你要财产证明的状态,还是又变回管你要 ...

刚刚查还是要 财产证明的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my111kimo 2015-3-20 23:33: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的状况是2/28收到财产证明要求通知,与小秘书确定他们已收到之后,页面转为being review,GPA被调高了.....但现在也没下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xc 2015-3-21 08:24: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地狱中的火焰 发表于 2015-3-19 22:15
发送完了有没有收到对方除了那个很长很长的自动回复外的回复啊?谢谢~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同问~,只收到那个很长的回复,邮件里还没问小米用rmb可以不,也没有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xc 发表于 2015-3-21 08:24
同问~,只收到那个很长的回复,邮件里还没问小米用rmb可以不,也没有回

应该可以吧。我也只收到那个邮件了。说是final decision,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xc 2015-3-21 11:03: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地狱中的火焰 发表于 2015-3-21 10:43
应该可以吧。我也只收到那个邮件了。说是final decision,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好像大家都是rmb,不过那个长邮件第一句的is now closed...乍一看吓一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uweihan 2015-3-21 11:06: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UCI申的EE,3。18收到的要财产证明的邮件,昨天早上发过去的,只收到了一个长长的自动回复,想问下还会有别的回复邮件吗,另外我也是从新写的邮件,没有回复他的邮件,需要从新发一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ushujian 2015-3-21 15:39: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昨天刚刚收到要财产证明  和楼主一样。。。六月初就定期到期了 12月开始存了半年 好担心。。不知道楼主这边什么情况     我之前有朋友问过小蜜 RMB基本都是接受的 现在就看那个三个月了。。。有没有知情大神解读一下 求!!跪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aohang 2015-3-24 07:43: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三天前收到要财产证明的信件,tracker也变了,银行存了$50,000外汇,存到7月底,应该符合他的要求了吧...同收到很长很长的信,开头如下:
The Fall 2015 admission cycle is now closed. We will not be accepting any applications or supporting documents (TOEFL scores, GRE scores, Official Transcripts and 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s) at this time.
. .и
Notification for admission decisions will be sent starting mid-March.
于是果断给小米发了财产证明并问小米什么情况,还没有回复,打电话只有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ndgols 2015-3-24 10:42: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ohang 发表于 2015-3-24 07:43
. Waral dи,三天前收到要财产证明的信件,tracker也变了,银行存了$50,000外汇,存到7月底,应该符合他的要求了吧... ...

额。他早上一点钟回复了我14号发过去的邮件。。说收到了财产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