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03| 回复: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PHD ECE AD @ TAMU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6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EE@TAMU
学位: PhD
专业: EE
提交时间: 2014-12-15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5-03-31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其他985/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网申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昨天晚上收到要交财产证明的文件,今天早上查AIS收了AD letter。 他们家学费挺便宜,只不过PHD AD太恶心了。。。他们家陶瓷好套吗,还是准备第一年自费去?

. 1point 3acres

补充内容 (2015-3-31 13:59):
手抖了一下 是15 fall

上一篇:本科读酒店管理 希望能给转专业的小伙伴一点希望
下一篇:7th ad from lehigh 申请季结束~
推荐
alenzyy 2015-4-1 03:34: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lviszou 发表于 2015-3-31 22:02
好奇有人拿到funding package吗。。AD信上说may receive separate package from dept。。

我问了一个教授,回复说tamu一般不给第一年的学生TA,RA那就各凭本事了,我反正没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alenzyy 2015-4-1 04:54: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lviszou 发表于 2015-4-1 03:56. ----
有个教授催我面试,方向不是很一致,又有其他offer了就withdraw了

这样的,谢谢啦。也不知道rutgers今年什么情况,ECE都没听到什么消息,难道说要最后来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alenzyy 2015-4-1 03:39: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lviszou 发表于 2015-3-31 22:02
好奇有人拿到funding package吗。。AD信上说may receive separate package from dept。。

话说你有收到rutgers的消息?自从有个教授问了我cv之后再没消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h5712 2015-3-31 14:15: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报一个TAMU-PHD-CE AD,真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守望者_USA 2015-3-31 14:26: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h5712 发表于 2015-3-31 14:15
同报一个TAMU-PHD-CE AD,真恶心

童鞋你准备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h5712 2015-3-31 14:27: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很想去啊。。。但是自费还是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守望者_USA 2015-3-31 14:30: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h5712 发表于 2015-3-31 14:27.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很想去啊。。。但是自费还是蛋疼

TAMU的学费挺便宜,如果不行我看只能转master quit掉PHD了。看到你有Arizona的offer啊,不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h5712 2015-3-31 14:5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守望者_USA 发表于 2015-3-31 14:30
TAMU的学费挺便宜,如果不行我看只能转master quit掉PHD了。看到你有Arizona的offer啊,不去吗?

现在还不知道啊,但是UA没有TAMU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守望者_USA 2015-3-31 16:4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h5712 发表于 2015-3-31 14:51.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现在还不知道啊,但是UA没有TAMU好啊
.1point3acres
哎,还好TAMU便宜啊。要不然去了就破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rchangela 2015-3-31 16:4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LZ~~~TAMU现在才发PhD啊~~好慢~~~我申了MS,不知道等来的会是神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守望者_USA 2015-3-31 18:51: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rchangela 发表于 2015-3-31 16:45.google  и
恭喜LZ~~~TAMU现在才发PhD啊~~好慢~~~我申了MS,不知道等来的会是神马。。。。

你可以看看系里面的查询页面,如果有的结果的几天就能查到。。。肯定是offer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ngyi011 2015-3-31 20:50: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是本科直博吗?有paper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