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80|回复: 35
收起左侧

新人菜鸟弱背景,求定位,求指教 2012FALL DIY or中介?

  |只看干货 |定位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7% (7)
 
 
12% (1)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A) 申请什么专业:IE
B) 申请目标(自费):
1) ------------本科------------
    学校说明/档次:211 40名左右
    专业:IE
    百分制GPA和排名:83/100  专业课86-87左右(可加4分制/算法)
2) ------------考试------------
    GRE/GMAT总分+单项(必须):590+800 +3
    TOEFL/IELTS总分+单项(必须):29(阅读) 29(听力) 22(口语) 28(写作)=108
    Sub总分和专业:无
4) 论文/科研经历:两篇比较水的EI一作
5) 相关工作经验:CAT 徐工
6) 学科竞赛/奖励:无
7)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无
8)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请教大牛 兄弟姐妹们 中介给我定位30-50 冲击20左右的专业比较差的 或是USC这种  收费比较合理,要不要考虑 想这两天把事定了

上一篇:[CS][12Fall]混合.MS.Top10/PHD.Top50 <- 美本
下一篇:我想申请2012fall,求定位~~
 楼主| fifatiancai 2011-5-29 10: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7% (7)
 
 
12% (1)    👎
自己顶一下 多谢关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yuan0623 2011-5-29 10: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121)
 
 
5% (7)    👎
if Master only, I think it would not be difficult for 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ifatiancai 2011-5-29 10: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7% (7)
 
 
12% (1)    👎
回复 3# xiayuan0623


    啊 多谢鼓励啊 是只读MASTER   PHD现在很难申吧   那你觉得中介如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ednadal 2011-5-29 12: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29)
 
 
3% (1)    👎
用中介和不用中介申请结果差别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ifatiancai 2011-5-29 1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7% (7)
 
 
12% (1)    👎
回复 5# fednadal


    哇 CMU的大牛啊   那你觉得这个定位还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layboylc 2011-5-29 16: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86)
 
 
2% (2)    👎
擦。。。。闪亮亮的托福分。。。。大胆申吧,master

找不靠谱的中介其实还是自己在做事。。。

找靠谱的中介其实结果和自己做的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migo 2011-5-29 16: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2)
 
 
0% (0)    👎
背景挺不错的呀~定位问题不大,建议勇敢的冲top~~~~~~master没啥问题的,同意LS对中介的评价,很到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ifatiancai 2011-5-29 22: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7% (7)
 
 
12% (1)    👎
回复 7# playboylc


    哎找中介还不是懒嘛 但是好中介还是挺费事的~·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ifatiancai 2011-5-29 22: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7% (7)
 
 
12% (1)    👎
回复 8# amigo


    多谢啊  我会努力的 也祝福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X 关闭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