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30|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本科材料转IE读MASTER,跪求大神帮忙定位QAQ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6
专业: IEOR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全奖Offer
大致希望范围: Top3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参加过导师的科研项目但是木有pape。。rQAQ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3个月-1年
学科竞赛/奖励: 国家奖学金、本科生优秀奖学金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有飞利浦公司采购部的实习经历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大致信息已经填在表格里面了_(:з」∠)_。。我们在本科的时候没有学过编程。。所以我读IE的话打算学习对编程要求不是那么高的方向。。。
我不知道自己这个水平可以申请什么样的学校。。跪求各位有经验的大牛大神帮帮忙QAQ ..

上一篇:EE转CS,中等背景,诚心求定位
下一篇:OR方向PhD申请求定位
推荐
 楼主| poohyt 2015-8-23 21:1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ptimization 发表于 2015-8-21 13:59
楼主的背景申master的话,基本就是top的学校从上往下挑喜欢的申就好了。
.google  и
啊谢谢您的建议!其实我是打算读完以后回国工作的,所以希望能有综合排名比较高的学校。您让我选一些比较好的学校的话。。那么哪类学校算是我的奋斗目标的最高线呢?_(:з」∠)_我不敢盲目的给名校投简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poohyt 2015-8-23 21:21: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YCme 发表于 2015-8-23 21:18. 1point3acres
综排高的。。。哥大。。。ucb。。。
-baidu 1point3acres
哥大的话。。我听说IE那块很水是吗?  UCB好像是非大神进不去的样子。。这个我恐怕就高攀不起了吧。。

还有一个小问题:请问。。哪个机构的大学排名比较靠谱啊。。我看到不同的机构排名差异超级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poohyt 2015-8-23 21:11: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nux 发表于 2015-8-21 13:17
lol looks like you are good at giving others suggestions...

啊大神原来你看到我这个帖子了啊!【抱住】~ 我希望能申请【综合排名】比较高的学校,请问您能不能给一些选校的建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ptimization 2015-8-21 07:4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chigan, Gatech, Cornell,UCB
我在PSU的IE读的硕,你要是不嫌弃的话可以拿来保底用。再差的就没必要考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yit 2015-8-21 09:28: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SU综合排名48,也是牛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ptimization 2015-8-21 09:31: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yit 发表于 2015-8-21 09:28. 1point 3acres
PSU综合排名48,也是牛校啊

去年综排37呢,这些都浮云。系里情况现在不是很好,专排一直有下滑,几年前还是前5,现在已经迭出前1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mplORMS 2015-8-21 13:17: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ptimization 发表于 2015-8-21 07:45.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Michigan, Gatech, Cornell,UCB.1point3acres
我在PSU的IE读的硕,你要是不嫌弃的话可以拿来保底用。再差的就没必要考 ...
. ----
lol looks like you are good at giving others suggestion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ptimization 2015-8-21 13:5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nux 发表于 2015-8-21 13:17
lol looks like you are good at giving others suggestions...

楼主的背景申master的话,基本就是top的学校从上往下挑喜欢的申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YCme 2015-8-23 21:18: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综排高的。。。哥大。。。uc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