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鲜花满楼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物理转金融数学,该如何选校?

🔗
jjyycy 2015-10-5 00:03: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鲜花满楼 发表于 2015-10-4 15:46
应该算金融数学吧,望前辈们看看该怎么选校啊

quantnet和论坛里都没有提到西北的这个项目,在LZ这里第一次听说,我去查查~~
另外我也是申16fall金数的,一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鲜花满楼 2015-10-5 09:36: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jyycy 发表于 2015-10-5 00:03
quantnet和论坛里都没有提到西北的这个项目,在LZ这里第一次听说,我去查查~~
另外我也是申16fall金数的 ...

问一下你看看我这个条件可以去哪些学校啊。新人基本不懂,敢问你的条件大约是什么样啊?怎么选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ksterling 2015-10-5 09:42: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伯克利的春季入学的项目,楼主也可以考虑一下,.google  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鲜花满楼 2015-10-5 09:51: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ctorsterling 发表于 2015-10-5 09:42
伯克利的春季入学的项目,楼主也可以考虑一下,
. Χ
嗯,谢谢啦。我去了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jyycy 2015-10-5 13:42: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鲜花满楼 发表于 2015-10-5 09:36. 1point3acres
问一下你看看我这个条件可以去哪些学校啊。新人基本不懂,敢问你的条件大约是什么样啊?怎么选的学校?

刚看了下,西北大学没有专门的金融数学项目吧是这个网址吗?http://www.fe.mccormick.northwestern.edu/index.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鲜花满楼 2015-10-5 13:52: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jyycy 发表于 2015-10-5 13:42
刚看了下,西北大学没有专门的金融数学项目吧是这个网址吗?http://www.fe.mccormick.northweste ...

我也不他清楚,冒昧问一下你准备申请哪里啊,三围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jyycy 2015-10-5 13:58: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鲜花满楼 发表于 2015-10-5 13:52
我也不他清楚,冒昧问一下你准备申请哪里啊,三围怎么样?

我也发了定位帖,你可以看看不过我也是小白,不是特别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鲜花满楼 2015-10-5 14:14: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jyycy 发表于 2015-10-5 13:58
我也发了定位帖,你可以看看不过我也是小白,不是特别懂的。。。

嗯,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