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orkliuxu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普通985+低英语成绩+较好的科研经历,求建议,求定位!

🔗
我不是笨蛋 2015-10-14 19:3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orkliuxue 发表于 2015-10-14 19:04
.. 谢谢。就算是那边的牛导,欧洲那边博士会不会奖学金很少呢?
.1point3acres
所以要套辞啊对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orkliuxue 2015-10-14 19:40: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雷克雅未克 发表于 2015-10-14 19:10
你是做电磁波还是微波?天线还是电路?

电磁材料这块啦,侧重材料的电磁性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雷克雅未克 2015-10-14 21:42: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orkliuxue 发表于 2015-10-14 19:40
电磁材料这块啦,侧重材料的电磁性质

材料的。。。。。。。osu,uiuc,密歇更这些吧,ucb,stanford感觉要跪,做电磁材料的少,其实都没人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permonkey369 2015-10-14 23:1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是做超材料的吧?好厉害!我是电子科技大学的研究生,电磁场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雷克雅未克 2015-10-14 23:52: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permonkey369 发表于 2015-10-14 23:17
楼主是做超材料的吧?好厉害!我是电子科技大学的研究生,电磁场专业。
.1point3acres
是在科c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permonkey369 2015-10-15 14:44: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猜错了,嘿嘿。。我在物电楼。请问你是电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雷克雅未克 2015-10-15 14:53: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permonkey369 发表于 2015-10-15 14:44
猜错了,嘿嘿。。我在物电楼。请问你是电工的吗?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是的马特来波学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orkliuxue 2015-10-16 23:08: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permonkey369 发表于 2015-10-14 23:17
楼主是做超材料的吧?好厉害!我是电子科技大学的研究生,电磁场专业。
. .и
对呀,超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permonkey369 2015-10-19 09:19: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MIT有个做弹性波超材料的方教授来我们这里做过报告,但是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