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50| 回复: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硬件] Dialog Semiconductor电试, 有面过他家的么

全局:

2015(10-12月)-EE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 网上海投| 电路/电子/半导体类全职@Dialog Semiconductor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新毕业生, 收到Dialog Semiconductor[size=13.3333px]面试邀请,职位是Digital Design Engineer.
[size=13.3333px]地里有没有面过他家的Digital Design, 小弟我诚求分享经验。 谢谢各位!

上一篇:大家聊聊跳槽的感觉把-统计专业
下一篇:真诚求各位意见 Citadel vs Yahoo,感激不尽
🔗
lylchmm 2015-10-27 06:2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听说过这公司,但是顶你一下,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w230210 2015-10-28 23:44: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他们家做pmic很好的,不过不知道digital怎么样?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y422311 2015-10-29 01:54: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w230210 发表于 2015-10-28 23:44
他们家做pmic很好的,不过不知道digital怎么样?加油加油。

谢啦,recruiter 回邮件说,他们收到update 从Hiring team 说只招有5年经验以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