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ziyua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国内TOP10本数学GPA渣渣转金工求定位~

🔗
kevinbai 2015-10-28 21:4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额,换成4怎么比5都多啊,,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ziyuan 2015-10-28 21:56: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vinbai 发表于 2015-10-28 21:45
额,换成4怎么比5都多啊,,不懂
. ----
我也不太懂。。。求选校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hy0212 2015-10-29 07:50: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蘑菇kaka 发表于 2015-10-28 13:11
哦哦谢谢。因为我看官网好像他们对Toefl的要求不是很高。。我可以再问你一个问题吗?这个项目从三个学院 ...

其实只是写的托福要求不高。。那么多人申请。。最后实际录取的人托福成绩也不低。。我有个大神同学平均分90多,托福110+,GRE330+,都被拒了。。院的话我感觉没有什么本质区别。。录取难度也差不了太多吧。。你可以选一个和你背景更贴近的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hy0212 2015-10-29 07:56: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ziyuan 发表于 2015-10-28 17:58
换成4.0是3.43…大神还有什么学校推荐T T

我当时申请也基本就是按着quantnet的排名申请。。你不要等到deadline在提交申请,如果材料都准备好了,一点要早点申请。。不然就没位置了我觉得。。UMN你没问题的,Rutgers的MQF没问题,可以不申IIT。UIUC考虑么?还有B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ha_1313 2015-10-29 08:06: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顺着排名往下申 能去哪就去哪吧
考虑太多反而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ziyuan 2015-10-29 10:17: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hy0212 发表于 2015-10-29 07:56
我当时申请也基本就是按着quantnet的排名申请。。你不要等到deadline在提交申请,如果材料都准备好了,一 ...

BU我应该去不了吧?看要求不低招的人也不多…UIUC的话还是会考虑下的替下一个学校,另外IIT真的不用留着保底么我怕一个都申不上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hy0212 2015-10-29 10:2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ziyuan 发表于 2015-10-29 10:17
BU我应该去不了吧?看要求不低招的人也不多…UIUC的话还是会考虑下的替下一个学校,另外IIT真的不用留着 ...

bu会放很长的waiting list。。虽然不知道到底多大概率有戏。
UMN和罗格斯的MQF一定可以保住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ziyuan 2015-10-29 16:07: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hy0212 发表于 2015-10-29 10:24
bu会放很长的waiting list。。虽然不知道到底多大概率有戏。
UMN和罗格斯的MQF一定可以保住底的。。

真的么…罗格斯在Quantnet上排前二十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hy0212 2015-10-30 10:06: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ziyuan 发表于 2015-10-29 16:07
真的么…罗格斯在Quantnet上排前二十诶。。

嗯相信我。。很快就让你交3000刀左右占坑费。。具体数记不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ziyuan 2015-10-30 10:46: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hy0212 发表于 2015-10-30 10:06
嗯相信我。。很快就让你交3000刀左右占坑费。。具体数记不清楚了。。

看了你去年的背景贴。。感觉和你情况比较相似**党。。所以最后去了UM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