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oucoli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研究方向] 请问申CFD需要学过哪些基础课程

🔗
 楼主| zoucolin 2015-11-10 17:1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stgang 发表于 2015-11-10 13:19
你可以看下布朗应用数学系的系主任,是个中国人,做CFD很叼。但是学计算方法你觉得好就业吗?
我觉得不好 ...

恩恩 因为之前看到说做实验的不好就业 做建模的比较好就业 那应该算计算方法吧? 感觉机械板块好冷清 说法也因人而异 你说的也很有道理 而且都是学热能的 能不能加个好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stgang 2015-11-10 19:03: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oucolin 发表于 2015-11-10 17:17
恩恩 因为之前看到说做实验的不好就业 做建模的比较好就业 那应该算计算方法吧? 感觉机械板块好冷清 说 ...
. Waral dи,
因为ME就业惨啊,不像CS. Waral dи,
我QQ1003655384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zoucolin + 1 回答的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stgang 2015-11-10 19:03: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oucolin 发表于 2015-11-10 17:17
恩恩 因为之前看到说做实验的不好就业 做建模的比较好就业 那应该算计算方法吧? 感觉机械板块好冷清 说 ...

企鹅号一零零三六五五三八四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zoucolin + 1 回答的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llbl 2015-11-15 05:15: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说说我们系的情况。我是到美国读博才接触流体的东西,本科在国内都是固体力学的。学CFD之前学了Numerical methods和Advanced fluid mechanics,感觉就够了。然后CFD的作业可能C++写,也可能Matlab写,当然用Fortran写也有可能,看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oucolin 2015-11-15 13:36: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llbl 发表于 2015-11-15 05:15
说说我们系的情况。我是到美国读博才接触流体的东西,本科在国内都是固体力学的。学CFD之前学了Numerical m ...

谢谢!想再问一下我听说流体是不是有些领域比较敏感啊,如果是的话你清不清楚是哪些方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fei 2015-11-24 00:23: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另一个帖子无权回复……这里回复一下吧。同热能,对CFD也有兴趣~USC据说是GPA控,NYU感觉性价比太低,UFL似乎不好找工作?    可以考虑大众保底校NE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oucolin 2015-11-24 15:19: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fei 发表于 2015-11-24 00:23.1point3acres
另一个帖子无权回复……这里回复一下吧。同热能,对CFD也有兴趣~USC据说是GPA控,NYU感觉性价比太低,UFL ...

谢谢你的回复!USC和NYU感觉就是碰碰运气了,不过还是想问一下为什么NYU性价比低呢
此外NEU真的能保底吗,我还蛮想去的,不过排名并不低啊. Waral dи,
最后想请问整体上我这样的定位有没有偏高或偏低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fei 2015-11-24 16:50: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oucolin 发表于 2015-11-24 15:19
谢谢你的回复!USC和NYU感觉就是碰碰运气了,不过还是想问一下为什么NYU性价比低呢
此外NEU真的能保底吗 ...

因为NY生活费死贵啊...相对于NYU的排名,感觉有点亏了money
NEU似乎是好多好多人的保底校,综排近50也不是很难的样子。。。
定位不知道啊,我自己DIY申请也没有经验我自己也想求定位呢T_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oucolin 2015-11-24 18:3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fei 发表于 2015-11-24 16:50
因为NY生活费死贵啊...相对于NYU的排名,感觉有点亏了money
NEU似乎是好多好多人的保底校,综排近50也 ...

哦哦 可是我GPA只有3.0啊 科研经历也没有 这样也不难吗
地里定位板块发的多回的少 一会就被淹没了 要是自己学校出国氛围好可以借鉴一下别人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ros2012 2016-6-10 23:1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前辈好,我是化工专业毕业,硕士做CFD课题,现在想申请机械系搞CFD,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