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06| 回复: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选择困难晚期cs妹纸一枚,终于选完校了,求建议!!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6
专业: CS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3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水科研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短暂实习或全职不超过3个月
学科竞赛/奖励: 一些奖学金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交换时两个外国人+一个国人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地里的小伙伴,我终于选完校了。但是我自己还是不太满意。我的绩点3.6不是很满意,均分88还比较好看,不知道这种情况要不要报绩点?
去英国交换一学期,成绩不错,有一个教授(ACM fellow)愿意写推荐信,但不是强推。有一个带我项目的Doctor,不太知名,也愿意写推荐信,较强推。
国内一个教授,较强推. 1point 3 acres
奖项方面,大部分都是奖学金;还有一个google android 挑战赛的赛区一等奖. Χ
实习,不知名,但是做的东西还是比较有用,比较高大上。还是有的写。
无paper,无专利。科研项目不少,比较多样。就是没有实际成果。
不找中介,我去交换之前已经弄过整个流程的申请,觉得应该没有问题。-baidu 1point3acres

我的选校如下:. ----
冲3:CMU(主校区),Gatech,UT-Austin
主6:UCLA, UCSD, CMU-SV, USC, Maryland,Rice
底3:Dartmouth,UCD,TAMU

12所学校好像还蛮多的,但我总觉得心里不踏实。
我不知道保底能不能保得住,主要是我想,如果这三所我都上不了,那我干脆gap半年。。。
Dartmouth:有奖,藤校,靠近特区
UCD:离硅谷近
TAMU:学费便宜,德州的就业还不错。

就业为导向,硅谷最佳。.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另外,我希望能去的学校可以有机会做TA,我在英国的时候就觉得TA很有意思,我口语也不错,托福裸考25(我猜大部分TA不会卡这个成绩吧)。如果有学长学姐知道这方面的信息也可以告诉我~.1point3acres

提前谢谢大家了,虽然没有什么米加,但是有回复还是会尽量加~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5-11-10 23:12):
冲3:CMU(主校区),Gatech,UT-Austin,UCLA
主6:UCSD, CMU-SV/INI, USC, Yale, Brown, Rice
底3:Dartmouth,UCD,TAMU

上一篇:16Fall土木转CS求定位> <
下一篇:ee转ba+普通背景求定位。有米加!
全局:
4eisus 发表于 2015-11-8 11:30
多谢学长or学姐回复,承你吉言~
CMU的项目太多根本看不过来,我还是需要仔细研究一下。
我其实要求没 ...
.--
想CMU和USC好像招人都很多,你可以好好考虑下啊。我记得我同学比你条件差一些都去CMU了。不过硕士我也不太懂,祝你好运吧。

实话实说你这条件来UMN-twin cities master我觉得有点亏,感觉申PhD都可以套磁试试了,这边上海交大本科生读CS博士的一大帮。不过我只是随口建议哈。. ----

我介绍下这边。

Twin-cities出行非常方便,公共交通挺发达的,不买车的话完全可以生活,但买了车生活水平会更高一点,因为可以到处去浪了。
. 1point 3 acres
就业的话地理位置有点劣势,Minneapolis经济还算发达,但是主要是金融和农业,IT不是很发达,没什么大公司,小公司倒是一箩筐,所以大家实习找工作最终还是会去加州。另外,学校Career Fair我去逛了逛还好,该有的公司都有。就业大家水平高低不均,但是都能找到工作,这里也就是保证你的简历不会因为学校而被刷掉吧。

研究方向是Data minning和HCI等强一些。像其他的也还好,总体这边氛围都挺不错的,是个进步中的学校。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4eisus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4eisus 2015-11-11 00:23: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yanjia92 发表于 2015-11-10 23:19
最好去加州,别的地方你看别人说就业好,和加州学校一比都是井底之蛙而已。另外喜欢做TA也可以来cornell, ...

加州绝对是首选~我选校的标准就是一是加州,不是加州的就尽量找学费便宜的。。。
我觉得如果不去加州,还花那么多钱就有点亏23333. 1point3acres
cornell的还在考虑中,不过很难。我爸妈还挺希望我报了,毕竟藤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4eisus 2015-11-9 01:3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baoquan 发表于 2015-11-9 01:11. ----
我觉得CMU都应该没什么问题哎。

多谢学长or学姐回复,承你吉言~
CMU的项目太多根本看不过来,我还是需要仔细研究一下。
我其实要求没那么高,如果任何一个不错top20我都很开心。. 1point 3 acres
你能介绍一下UMN-twin cities,地里的信息太少。. 1point3acres.com
主要是master就业和周边交通 出门方不方便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angbaoquan 2015-11-9 01:11: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CMU都应该没什么问题哎。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4eisus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4eisus 2015-11-9 19:21: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己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sie4 2015-11-10 00:0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关于那个的gpa的问题,我倾向于写平均分。88的确好看一些?不过其实3.6的gpa也还不错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4eisus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4eisus 2015-11-10 23:05: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sie4 发表于 2015-11-10 00:08
关于那个的gpa的问题,我倾向于写平均分。88的确好看一些?不过其实3.6的gpa也还不错啦~
.1point3acres
说实在的,我的成绩如果用比较严格的标准计算,可能还没有上3.6。所以很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ozhuxiaozhu 2015-11-10 23:0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la难度和ut-austin基本一样。
录取大陆生 全是个位数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4eisus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4eisus 2015-11-10 23:13: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5-11-10 23:08
ucla难度和ut-austin基本一样。
录取大陆生 全是个位数

感谢回复,我更新了一下我的选校,你可以再看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yanjia92 2015-11-10 23:19: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最好去加州,别的地方你看别人说就业好,和加州学校一比都是井底之蛙而已。另外喜欢做TA也可以来cornell,很多TA的坑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4eisus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