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ommytia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申请] 失学少年强申CS选校求指导

🔗
QINGMO17 2015-11-11 03:44: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ommytian 发表于 2015-11-10 23:34
谢谢您的回复,我看地里有同学申CS被调到SE了,但是看官网的描述似乎并没有否定。因为选择不多,所以还是 ...

SJSU不仅不接受转专业的直接申CS,还要給成绩单做WES(无论哪个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NAKXR 2015-11-11 04:16: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C 37学分的好像招MSE的人很少啊?好像相近专业的居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ttlebenz 2015-11-11 06:40: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可以申NEU吼,general 和 align都可以的,只要在申请的时候列明之前上过的cs/cs相关课程就行了,亲测有效!申align被录了gener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sicong999 2015-11-11 07:41: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bamgu 发表于 2015-11-11 06:40
可以申NEU吼,general 和 align都可以的,只要在申请的时候列明之前上过的cs/cs相关课程就行了,亲测有效! ...

neu align真的要上三年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ttlebenz 2015-11-11 08:55: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5-11-11 07:41
neu align真的要上三年嘛?

如果要做coop的话,理论上是的,因为他每学期2门课然后align要上12门,general 8门,但是你可以申请一学期修3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背景差不多可以私信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gsaw_Becky 2015-11-11 10:20: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S 2位转专业的背景都好好,感觉不太有参考价值。。。。math转CS和其他专业转CS应该会有优势很多。到各个学校CS的招生要求去看,很多学校明确写了喜欢数学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sicong999 2015-11-11 10:21: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bamgu 发表于 2015-11-11 08:55
如果要做coop的话,理论上是的,因为他每学期2门课然后align要上12门,general 8门,但是你可以申请一学 ...

一学期两门课也太少了吧,这有点坑啊,怎么跟usc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ommytian 2015-11-11 10:33: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NAKXR 发表于 2015-11-11 04:16
USC 37学分的好像招MSE的人很少啊?好像相近专业的居多?

应该是这样的,但是也没有太多选择了,只好强申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ommytian 2015-11-11 10:35: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bamgu 发表于 2015-11-11 06:40
可以申NEU吼,general 和 align都可以的,只要在申请的时候列明之前上过的cs/cs相关课程就行了,亲测有效! ...

谢谢哈,跟您背景差太多了,NEU肯定要申,送申请费也认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