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ommytia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申请] 失学少年强申CS选校求指导

🔗
U.S.A 2015-11-11 17:02: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咦,LZ的选校名单怎么跟我的如此之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S.A 2015-11-11 17:05: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U.S.A 于 2015-11-11 22:15 编辑
lucifer_vent 发表于 2015-11-11 01:08
GWU的**表示。。。学费和其他所有学校都是一样数额。。生活费就是房租较贵。。比小一点城市的多200D/M左右 ...
.google  и
GWU不是那种特别low的学校 也算是top60之列了
为何门槛如此之低 而且还对转CS的兄弟如此友好
有其中的原因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S.A 2015-11-11 17:07: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NGMO17 发表于 2015-11-11 03:44
SJSU不仅不接受转专业的直接申CS,还要給成绩单做WES(无论哪个专业)

我就的为了申SJSU而作的wes认证
总共前后花了快2600RMB 用时25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ngertrip 2015-11-11 18:28: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gsaw_Becky 发表于 2015-11-11 00:34
记得之前你回了我NEU那个帖子。
NEU 有个CS ALIGN,是专门为转专业设置的,我之前录的就是那个,但是要补 ...

那同学最后你去的哪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gsaw_Becky 2015-11-11 18:34: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ngertrip 发表于 2015-11-11 18:28
那同学最后你去的哪里呀~
. 1point3acres.com
之前那是春季的,现在申16FALL,还没开始申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ommytian 2015-11-11 19:2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A 发表于 2015-11-11 17:02
咦,LZ的选校名单怎么跟我的如此之像???!!!

其实不是像哎,主要是转专业可选择的余地太少,我背景太弱。。。另外我想问下,你做WES是申SJSU么,我看地里同学说会转到SE都官网上的描述思路有一定转专业的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sha1201 2015-11-11 19:54: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关注这个帖子,想看看大家都是选了什么学校。楼主到时候一定要回来给大家报消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给瓜密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ommytian 2015-11-11 22:12: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啦,现在也变成库密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天赐良名 2015-11-11 23:2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罗格斯和石溪也能试试?保底校怎么申了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