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ommytia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申请] 失学少年强申CS选校求指导

🔗
天赐良名 2015-11-11 23:30: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ustle应该也有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ommytian 2015-11-11 23:37: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天赐良名 发表于 2015-11-11 23:26
罗格斯和石溪也能试试?保底校怎么申了这么多。。。

怕失学,真的赌不起了,罗格斯和石溪感觉对课程要求太严格,看了地里几个帖子,报录取的都是课程比较多的,Wustl应该也会试试吧,谢谢回复,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gsaw_Becky 2015-11-11 23:39: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ommytian 发表于 2015-11-11 23:37
怕失学,真的赌不起了,罗格斯和石溪感觉对课程要求太严格,看了地里几个帖子,报录取的都是课程比较多的 ...

”罗格斯和石溪感觉对课程要求太严格“ 是指都是有先上过CS的课才会被录取的吗?
wustl似乎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ommytian 2015-11-11 23:5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gsaw_Becky 发表于 2015-11-11 23:39
”罗格斯和石溪感觉对课程要求太严格“ 是指都是有先上过CS的课才会被录取的吗?. ----
wustl似乎很贵。。。。

是哎,我看罗格斯好像还鼓励再读本科,就没再看了。石溪感觉倒没罗格斯严格,但是也差不多。

Wustl先试试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sicong999 2015-11-12 00:20: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有一个IIT你也可以保底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ommytian 2015-11-12 00:27: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5-11-12 00:20
还有一个IIT你也可以保底申请

嗯,谢谢了,请问NJIT和IIT如何选择呢?还是一起申,求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sicong999 2015-11-12 00:30: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ommytian 发表于 2015-11-12 00:27
嗯,谢谢了,请问NJIT和IIT如何选择呢?还是一起申,求指教

排名和位置上看IIT更好一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ommytian 2015-11-12 00:42: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5-11-12 00:30 ..
排名和位置上看IIT更好一些吧

看到15年排名NJIT专排好像高些,主要是看到IIT的负面确实有点儿多,真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persam1993 2015-12-15 22:40: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NAKXR 发表于 2015-11-11 04:16
USC 37学分的好像招MSE的人很少啊?好像相近专业的居多?

好恐怖 ME的怎么办? 我还指望这个项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rryMIT 2015-12-21 21:19: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TD应该不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