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37| 回复: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6fall ee妹子转business analytics/data science[有米加]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6
专业: DataScience/Analytics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50
本科学校档次: 海本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短暂实习或全职不超过3个月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有一个去rice做过distinguished visiting professor的牛推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妹子有些受不了engineer的苦。。于是准备投身项目短且轻松一些的business analytics/data science。
说句实话。ee不好读甚至难过cs。奉劝地里想转ee的人真的要有兴趣再去学这个专业。。。否则就是die. Waral dи,
. 1point3acres

楼楼也是分层次申请吧~个人情况签名档和上面都列出来了~希望大家指教!
项目普遍偏短(12months左右)有的项目自带intern所以选了~楼楼就业为导向!希望知道相关信息的大大们给些意见!

下列有12所。还是太多。希望能控制在8所左右。
. 1point 3 acres
其实本人不太相信运气这种东西。。。因为自己从来不是lucky girl。所以在保底校里希望得到大家的一些比较意见!!!感恩!!!
或者在冲刺校里觉得楼楼也能稳妥申到的请直言不讳!!!反之亦然!!!谢谢大神们!!

冲刺/碰运气:

. 1point3acres.com

. Waral dи,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http://www.marshall.usc.edu/msanalytics/overview
保底:


-baidu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5-11-11 05:33):
忘记填tg.IELTS:7(8866);G:152+167+3.0

上一篇:16Fall弱本科背景主申Stat求定位TAT
下一篇:看了论坛感觉大受打击 求帮忙定位
全局:
我也是从事这方面的,MASTER建议冲纽约大学的那个。我导师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hadow#ye 发表于 2015-11-11 07:15.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同样的英本2+2。。。现在对于这个英国成绩单能在美国那边到底能发挥多大的作用表示担忧。。。。加油,我倒 ...
.--
估计主要是看属于英国方面的那一份多点。我遇到过录取委员会里的人,你这种情况,如果英国学校是后两年就基本上看英国学校那份了。第一英国学校更认可一些,第二毕竟后两年高阶课多点。不过要是分不高也不要太担心,人家录取的人也会知道后两年的课能难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herrytoto 发表于 2015-11-11 06:35. .и
nyu那个要求工作经验。。我自己的背景也不强。。。nyu真心冲不上。。。请问您还有什么建议吗?这个专业现 ...
.google  и
我学校不好,很多还嫌我不是PHD。我只是找得普通码农。我感觉得多试好几家才行。我试的全是特别顶级的公司所以都没有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errytoto 2015-11-11 06:35: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江苏日尔曼 发表于 2015-11-11 06:30
. Χ我也是从事这方面的,MASTER建议冲纽约大学的那个。我导师说的。

nyu那个要求工作经验。。我自己的背景也不强。。。nyu真心冲不上。。。请问您还有什么建议吗?这个专业现在在美国好找工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adow#ye 2015-11-11 07:15: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样的英本2+2。。。现在对于这个英国成绩单能在美国那边到底能发挥多大的作用表示担忧。。。。加油,我倒是觉得不如多申请下试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errytoto 2015-11-11 19:2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江苏日尔曼 发表于 2015-11-11 11:34
估计主要是看属于英国方面的那一份多点。我遇到过录取委员会里的人,你这种情况,如果英国学校是后两年就 ...

哎是的。。而且英国给分也比较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errytoto 2015-11-11 19:29: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adow#ye 发表于 2015-11-11 07:15
同样的英本2+2。。。现在对于这个英国成绩单能在美国那边到底能发挥多大的作用表示担忧。。。。加油,我倒 ...

嗯嗯~你准备申请什么专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adow#ye 2015-11-12 00:56: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rrytoto 发表于 2015-11-11 19:29
嗯嗯~你准备申请什么专业呢?

我应该是BME了吧,之前想过转CS或者EE,感激并不太靠谱,反正准备混申吧,但是还是主要是bme.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adow#ye 2015-11-12 00:57: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江苏日尔曼 发表于 2015-11-11 11:34
估计主要是看属于英国方面的那一份多点。我遇到过录取委员会里的人,你这种情况,如果英国学校是后两年就 ...

.1point3acres嗯嗯,反正现在只能把成绩交给委员会了。。自己想太多也没必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