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ke_reclus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推荐信] 没想到推荐信出了意外...来地里求意见

🔗
 楼主| luke_recluse 2015-11-12 21:20: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loise 发表于 2015-11-12 20:42
有用啊,我之前就是发第一封不回,发第二封就回了...虽然拒了T.T
直接上门去找的,当面就同意了

感谢!这个好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yt2015 2015-11-12 21:21: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nd_advice 发表于 2015-11-12 21:18
并没有说一视同仁哦。导师越牛,说的话越好,方向越match,目标导师和推荐人私交越好则效果更好。所以car ...

我同意你说的第二个句号前的每一个字。

但是没觉得美国普通老师的推荐信一定比国内自己瞎写的推荐信重要,换句话,觉得只要没关系,没听过,不管是美国,其他国家,国内,没差,都“趋近于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ke_recluse 2015-11-12 21:22: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ngmo 发表于 2015-11-12 20:45
大部分推荐信都是自己写的吧。。如果找不到牛推 将就用吧。。 国外学校也会理解的
. 1point 3 acres
嗯,因为看周围同学都有个实验室导师给写推荐信,而自己全要自己写,所以有点不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ke_recluse 2015-11-12 21:25: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nd_advice 发表于 2015-11-12 20:52
坐井观天,懂么……真正去国外转一圈就知道那帮人对国内啥看法了。正所谓坐井观天的都是土鳖,纠结的都是 ...

唉...懂得...曾经我也这么想,当然我相信以后我也会这么想,只是单纯现在,申请deadline之前,想着还有哪些能努力,怎么把手中的烂牌尽力弄得不是那么烂,所以各种东西都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yt2015 2015-11-12 21:29: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ke_recluse 发表于 2015-11-12 21:22
嗯,因为看周围同学都有个实验室导师给写推荐信,而自己全要自己写,所以有点不安~

我在美国,各种原因,找的都没你说的title,推荐信基本都是自己样稿,当时也非常焦虑,但最后拿到了dream档的录取。

现在想想,是关心则乱,其实想通了就好了,招生委员会收几百份申请,乘以2或者3,就是近千封的录取,就算都是美国老师写的,他们也没空看,除非真的方向match 或者有私人connection的,否则全美那么多老师,他们写的那么多东西,招生委员会哪里care的过来?

你现在要做的事:选校,选项目,看培养方案,找到最佳match。 个人感觉,非综合条件很好的牛人的话,别想着海申,用钱省事了,有的放矢,会好很多。  good l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ke_recluse 2015-11-12 21:30: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yt2015 发表于 2015-11-12 21:10
真的无所谓!只要有人愿意给你签名就可以了!除非真的认识,不管是title,还是内容,没人care的!

稍微 ...

弱问一下,签名干嘛用?推荐信不是老师收到学校的邮件链接,然后在网上提交吗?还是说有的学校要纸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ke_recluse 2015-11-12 21:30: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yt2015 发表于 2015-11-12 21:10
真的无所谓!只要有人愿意给你签名就可以了!除非真的认识,不管是title,还是内容,没人care的!

稍微 ...

弱问一下,签名干嘛用?推荐信不是老师收到学校的邮件链接,然后在网上提交吗?还是说有的学校要纸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ke_recluse 2015-11-12 21:33: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yt2015 发表于 2015-11-12 21:29
我在美国,各种原因,找的都没你说的title,推荐信基本都是自己样稿,当时也非常焦虑,但最后拿到了dream ...

嗯嗯,谢谢你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nd_advice 2015-11-12 21:3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yt2015 发表于 2015-11-12 21:21
我同意你说的第二个句号前的每一个字。

但是没觉得美国普通老师的推荐信一定比国内自己瞎写的推荐信重 ...

我们的看法是一样的哦,我觉得国内几乎全都是趋近于0,海外的分情况,可好可差,极端了找个文学课的老师写CS的推荐信,说上课表现好出花来也是胡扯。不过大家明白都是找跟专业相关的,对吧^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yt2015 2015-11-12 22:2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ke_recluse 发表于 2015-11-12 21:30
弱问一下,签名干嘛用?推荐信不是老师收到学校的邮件链接,然后在网上提交吗?还是说有的学校要纸质的?

额 我的意思是只要找到有人愿意当你的推荐人就可以了。
签名就是他们这边默认的具有法律意义的东西,我就用它代指有人给你签名。

补充内容 (2015-11-12 22:27):
typo, 代指有人愿意让你用Ta的名字。

补充内容 (2015-11-12 22:28):
typo, 代指有人愿意当你推荐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