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08| 回复: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中等985,ME+CS双学位,低T低口语

🔗
gpf82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6
专业: CS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3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短暂实习或全职不超过3个月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华科机械,加权87,修了本校计算机双学位,成绩单有9门课,均分85.无研究经历,无论文,无大的奖项,无牛腿,暑期2个月小公司实习,做机器人的。
.1point3acres
看了一些往届学长的记录,大致准备申TAMU,USC,UCSD,TAMU,GIT,UCI,CMU(会多申几个项目)
现在主要担心的是T只有97,口语才17,很伤。而且还是拿双学位申请。
求地里各位在推荐几所对T卡的不是很严,让我这种低口语渣渣也能蒙混过关的学校。.--





补充内容 (2015-12-7 17:53):
最近又加了哥大,nyu-poly,um,rice,neu,但口语太渣,还是很害怕失学,求大家再推荐些学校。

上一篇:16fall 转专业申HCI,求定位点评
下一篇:GRE verbal成绩问题,求大大们解答
推荐
bazingawang 2015-12-19 12:13: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少年有前途。。usc应该没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stevenlli 2015-12-15 21:29: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哥大不是一般贵啊,本来想申后来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byronxubin 2015-12-7 16:1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pf828 发表于 2015-12-7 16:14
能去个usc就谢天谢地了,这渣口语估计一大半学校连托福线都过不了,直接被划线杀〒_〒。双学位我反而觉得 ...

那楼主不担心usc的治安吗?!虽然我也申了usc但心里还是虚啊。其实为什么不考虑考虑再刷一刷分呢,我也是口语17分走出来的啊。感觉这样已经比一些其他专业转cs的要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pf828 2015-11-28 20:1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顶一下,没人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yronxubin 2015-12-7 16:0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TAMU希望不大吧,虽然我也申了,本科双学位的确是一大优势,但楼主其他的好像都不太出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pf828 2015-12-7 16:1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5-12-7 16:08
感觉TAMU希望不大吧,虽然我也申了,本科双学位的确是一大优势,但楼主其他的好像都不太出彩

能去个usc就谢天谢地了,这渣口语估计一大半学校连托福线都过不了,直接被划线杀〒_〒。双学位我反而觉得是个劣势,毕竟怎么比也比不过cs专业出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pf828 2015-12-7 16:22: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5-12-7 16:18
那楼主不担心usc的治安吗?!虽然我也申了usc但心里还是虚啊。其实为什么不考虑考虑再刷一刷分呢,我也是 ...

治安差就宅着,总比失学强啊。时间太赶,之前考g上双学位去了,t9月才开始看,考到11.15才考了个97,然后就没时间了,要赶12.15deadli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yronxubin 2015-12-7 16:45: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pf828 发表于 2015-12-7 16:22.
治安差就宅着,总比失学强啊。时间太赶,之前考g上双学位去了,t9月才开始看,考到11.15才考了个97,然后 ...

也是不容易,希望楼主能有好结果!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m199435 2015-12-7 17:41: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华科校友帮顶,列的这些学校都是准备CS吗?不太懂CS的行情但是感觉CS竞争非常激烈啊,,,,不准备申ME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pf828 2015-12-7 17:48: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m199435 发表于 2015-12-7 17:41. Χ
华科校友帮顶,列的这些学校都是准备CS吗?不太懂CS的行情但是感觉CS竞争非常激烈啊,,,,不准备申ME吗》 ...

都是申cs。对ME实在无爱,要不是学校不允许转到cs我大一就转专业了。。而且ME专业课成绩也是一年比一年差,干脆不申了。最近也在考虑是不是多申点保底校,cs确实太激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pf828 2015-12-7 17:50: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最近又加了哥大,nyu-poly,um,rice,ne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