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41| 回复: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CMU ME 的人你们的申请状态都是啥?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1.7号提交的申请,现在快两周了 状态还是submit 想问下你们都是什么。。。

上一篇:ICS tracker 成绩单状态,还有没收到的吗?
下一篇:匹兹堡pitt网申问题
推荐
hujin9190 2016-1-19 22:54: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nylzxt 发表于 2016-1-19 22:51
那你还记得你大概是几号pending的呀?
他家deadline不是1.15.。。为啥那么早就交了。。。

一月上旬吧。。。反正他也没发邮件通知,我自己查的。我比较闲就在15号之前把所有的都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mnylzxt 2016-1-19 22:51: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jin9190 发表于 2016-1-19 22:50
大概12.13号吧,你7号才交,别急别急,pending了估计也开始审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那你还记得你大概是几号pending的呀?
他家deadline不是1.15.。。为啥那么早就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LuckyPSH 2016-2-1 22:2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kky 发表于 2016-1-22 13:20
12.18交的,昨天还是pending,今天变成application under review了
. Waral dи,
对啊,我就想问pending和under review到底什么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jin9190 2016-1-19 22:23:59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pen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nylzxt 2016-1-19 22:4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你是几号交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jin9190 2016-1-19 22:50: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nylzxt 发表于 2016-1-19 22:48
请问你是几号交的啊?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大概12.13号吧,你7号才交,别急别急,pending了估计也开始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zsongqiang 2016-1-20 00:08: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pending,山坡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nylzxt 2016-1-20 07:07: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zsongqiang 发表于 2016-1-20 00:08
我也pending,山坡头

你啥时候交的啊,宋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zsongqiang 2016-1-20 13:00: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nylzxt 发表于 2016-1-20 07:07
你啥时候交的啊,宋狗

十二月初啊,你有全奖offer了为啥要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nylzxt 2016-1-20 13:1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zsongqiang 发表于 2016-1-20 13:00. Χ
十二月初啊,你有全奖offer了为啥要急啊

有个屁,还没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