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nylzxt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CMU ME 的人你们的申请状态都是啥?

🔗
LuckyPSH 2016-2-2 10:40: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kky 发表于 2016-2-2 00:48. 1point 3acres
估计under review是开审了吧?

是么,。。。可是Pending的时候来的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kky 2016-2-2 11:1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kyPSH 发表于 2016-2-2 10:40
是么,。。。可是Pending的时候来的面试。。。

啊.......?你申的phd吗?我是ms,木有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花落谁家 2016-2-6 17:5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谁有结果了吗?我申了11个学校,一个结果都没出,好捉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花落谁家 2016-2-9 23:3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UM的有人有结果了吗?他家什么时候才能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onnie谷 2016-2-11 17:55: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一下你是怎么查到status的,我申的是stat,2.1的deadline,我点进去邮件里的链接说已经过了deadline没法查status……求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cyliumail 2016-2-12 21:51: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从什么地方可以看到申请状态,给个链接,谢谢!原申请系统关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ckyPSH 2016-2-15 12:36: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yliumail 发表于 2016-2-12 21:51
从什么地方可以看到申请状态,给个链接,谢谢!原申请系统关闭了。

没有关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nylzxt 2016-2-15 14:5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yliumail 发表于 2016-2-12 21:51
从什么地方可以看到申请状态,给个链接,谢谢!原申请系统关闭了。

不是applyyourself的系统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cyliumail 2016-2-15 21:52: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kyPSH 发表于 2016-2-15 12:36
没有关闭吧,。。。

我点开原来申请的网址,出现offli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ckyPSH 2016-2-18 21:03: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yliumail 发表于 2016-2-15 21:52 ..
我点开原来申请的网址,出现offline。

就是那个红色标题、丑的发吐的页面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