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82|回复: 2
收起左侧

2nd AD from Columbia U

|只看干货
rayz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1)
 
 
0% (0)    👎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6
入学学期: Fall
专业: EE
学位: MS
提交时间: 2016-01-20
申请结果: AD无奖
学校名称: Columbia University
通知时间: 2016-02-07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其他985/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email通知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今天看到邮件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以为邮件太简陋惹。。
但好像大家都是这样,突然就放心下来了~
下午收到的时候真的吓一跳,哥大工作人员真的好拼啊><
哥大一直对我们学校比较友好,很高兴能在春节的时候收到这一封AD~一扫之前收到两封rej的阴霾。
希望之后好消息也多多,也希望大家AD/offer多多~.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补充内容 (2016-2-9 10:47):
2.09收到正式的录取邮件惹^^

上一篇:听说集齐7个Rej可以换一个AD
下一篇:PhD AD From UTK ------ME 收到的第一个,还有机会争取offer么?请问大家
johnnyxrj 2016-2-7 20: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0% (101)
 
 
9% (10)    👎
觉得自己当年给你suggest的还是比较靠谱的 :)
中的两个都是我推荐的 哇哈哈.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可以想象看到offer时候 露出头像的笑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ayz 2016-2-7 21: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1)
 
 
0% (0)    👎
johnnyxrj 发表于 2016-2-7 20:42
觉得自己当年给你suggest的还是比较靠谱的 :)
中的两个都是我推荐的 哇哈哈
可以想象看到offer时候 露 ...

哈哈哈哈~谢谢啦,定位真的很准~
除了UIUC我都申请惹。。
今天看到录取完全高清得从沙发上弹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