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yronxubi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th AD FROM AE@UW

全局:
mnylzxt 发表于 2016-3-1 12:58
感觉。。因为去年差不多就这会。。

SOGA~~~话说你的头像下面的ME标签是哪里搞的呀我也要去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nylzxt 2016-3-1 13:04: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lvesterchan 发表于 2016-3-1 13:00
SOGA~~~话说你的头像下面的ME标签是哪里搞的呀我也要去搞一个

个人资料--勋章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ylvesterchan + 1 good~thx~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1 19:43: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nylzxt 发表于 2016-3-1 09:06
楼主好像是AE的。。。ME我感觉。。今天要发了。。。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 1point3acres.com
我感觉也是快了啊,祝福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1 19:43: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nylzxt 发表于 2016-3-1 09:06
楼主好像是AE的。。。ME我感觉。。今天要发了。。。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我感觉也是快了啊,祝福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1 19:4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nshuyan 发表于 2016-3-1 08:15
恭喜!楼主决定去吗?

挺想去的,现在还有其他的没出,而且AE还是怕拒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1 19:45: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屋顶睡大觉 发表于 2016-3-1 08:15
恭喜楼主!UW的ME发ad了吗。。。不会被拒了吧

应该快了吧,不用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1 19:4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yj68168 发表于 2016-3-1 10:35
恭喜楼主!同样关心ME啥时候出。。。

应该快了,好多都是AE ME不分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1 19:46: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真丝羽绒服 发表于 2016-3-1 11:22. 1point3acres
cong楼主! 等ME中

谢谢,你也会有好的结果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1 19:47: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106 发表于 2016-3-1 12:33
看来楼主睡得也不好,都不容易,恭喜了

楼主现在在欧洲啦,晚上无聊查了下邮箱,没想到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1 19:4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106 发表于 2016-3-1 12:33
看来楼主睡得也不好,都不容易,恭喜了

楼主现在在欧洲啦,晚上无聊查了下邮箱,没想到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