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yronxubi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th AD FROM AE@UW

🔗
Mr-106 2016-3-2 16:53: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3-1 19:47
楼主现在在欧洲啦,晚上无聊查了下邮箱,没想到录了
.1point3acres
楼主好幸福,可是我晚上睡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3-2 16:19
可能会被check吧,层主什么专业的呢?

我也是UW AE,但我是P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2 20:53: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nshuyan 发表于 2016-3-2 19:14
我也是UW AE,但我是PHD

你不是船舶的吗。。。怎么会申请航空航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2 20:5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106 发表于 2016-3-2 16:53
楼主好幸福,可是我晚上睡不好。。。

别担心,心怡的offer正在路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r-106 2016-3-2 21:45: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3-2 20:54
别担心,心怡的offer正在路上呢

谢谢啦,希望楼主也可以拿到心仪的offer,都是航空狗,都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3 01:09: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106 发表于 2016-3-2 21:45. 1point 3acres
谢谢啦,希望楼主也可以拿到心仪的offer,都是航空狗,都不容易

是不是西工大的学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r-106 2016-3-3 07:28: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3-3 01:09
是不是西工大的学长???
.
是啊,西工大飞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3 16:28: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106 发表于 2016-3-3 07:28. Waral dи,
是啊,西工大飞设。

大家都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